2013/1/6

[ 新竹 ] 乍見梅花的內灣老街閒晃之旅~

星期日的午後~想說沒事~又閒不住的偶~約了朋友去內灣老街閒晃嘍~

剛到目的地就從停車場慢慢的往上爬~
一邊爬著小階梯~一邊走走拍拍~
先是遇見大嘴鳥~


接下來連波比都出現了~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一隻大鱷魚被處刑的吊掛在我們頭頂上呢~


哇~我不禁跟朋友說快走快走~
砸下來的話~我們可能會被壓死呢~><

總算走到了老街上~竟然是一隻大金剛來迎接我們呢~


哦~原來旁邊是幻多奇另類博物館啊~><


總算爬到了老街~當然要去吃一吃有名的野薑花粽嘍~^^


吃完粽子後~朋友竟然還吵著要吃很大的蔥餅~
很想問他~真的是有那麼餓嗎?
他竟然跟我說~不吃我會後悔~
好吧~看在他極力的推薦下(其實是一直吵著要吃啦!)
我們就點了一份~"特別強調只能吃一份哦"~
好家在只點了一份~真的是超大的蔥餅啦><


接下來我們當然還是吃吃喝喝的往內灣車站走去~
到了車站附近~先是看到一隻應該是被主人操到半死~怎麼都不肯動的英國鬥牛犬~
吐著舌頭大勒勒的趴在地上~不管主人如何拖行~就是一動也不動的趴著~
看他模樣還真的是很搞笑呢~~哈哈........



往車站再過去竟然有著讓我們驚喜的梅花~
意外之旅~竟然乍見盛開的梅花~
讓我們忍不住開始狂拍了起來~







哈哈~拍完了一連串的假藝術照~
別忘轉身看看四周景色也挺美的喔~


最近在內灣車站旁也開了一家貓行館~
我當然要去跟貓站長拍張合照嘍~^^



順便去附近新開的妖怪郵便局逛逛嘍~


哇~裡頭還真是治百病啊~各種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奇怪東西都有呢~^^
就看各位客倌敢不敢嘗試啦~^^







不過最吸引我的則是一起靠杯的小酒杯~還真是可愛呢~^^


接下來屬於懶人的我~走來走去也終於走累了~
那就只有捨命陪君子的陪朋友去吃個豆花嘍~(其實是我吵著想休息~哈!!)


這家豆花還真特別~加了很多珍珠呢~
因為珍珠是店家現煮的~所以還滿Q彈的喔~
不枉費我們花大錢進來歇歇腳嘍~^^  (因為真的是不便宜啊~><)



吃飽喝足要回程了~我來跟許願的竹籤桶"小"波比來張合照吧~^^



內灣老街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竹東芎林交流道下,往竹東、橫山方向,到內灣後依指標前行即可到達內灣老街。
2.國道三號:由在竹林交流道下,循120縣道往南接台3線即可到達內灣老街。
3.台3線:走台3線往南方向,經過關西,往東經過竹東即可到到達內灣老街。

【大眾運輸】
火車:搭乘火車至新竹火車站,轉乘內灣線火車至竹東站,再轉乘新竹客運內灣線、那羅線、梅花線之班車至內灣站即可到達內灣老街。

客運:由新竹火車站搭乘新竹客運竹東線、芎林線、竹山線之班車至竹東站,再轉乘新竹客運內灣線、那羅線、梅花線之班車至內灣站即可到達內灣老街。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新竹旅遊景點*~

[ 新竹 ] 網路瘋傳名店~道地韓式吃法就在OMAYA麻藥瘋雞

[ 新竹 ] 私房新景點~超炫火車造型新亮點~新竹後站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