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

[ 彰化 ] 如詩如畫的仙境 ~菁芳園 ~

至從上星期看到部落客介紹菁芳園的落羽松後 ~
馬上讓我覺得驚為 " 仙境 "
有這麼美的景點在台灣 ~ 
藍羊羊自稱是旅遊達人的怎麼能沒去過呢><
(P.S是臉皮小小厚的自稱喔~哈)

立馬決定這星期六殺下去彰化好好欣賞這片美景嘍~


到了菁芳園後 ~
先來迎接我們的花朵真是五花八門啊


















先是被美美的花朵吸引住目光的我們  ~
在猛拍完這些花團錦簇的鮮美花朵之後  ~
還是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團讓我們玩最久的花仙子  ~





可以想像這像爆炸頭的花團是出現在廁所門口嗎
沒錯 ~我們就是在廁所門口猛拍很久的很瞎的2人 ~

我們"終於"恢復了一點理智 ~ 
離開了廁所門口 ~繼續我的尋花之旅 ~
先是見到一片小青新的白花~
(偶不認識它~ 所以先叫它白花



接著是一種很特殊的花朵 ~
有點像綁在頭上的髮飾 ~也有點像小精靈般特殊 ~



如有朋友知道上面這個小精靈是什麼花朵
請特別一定要留言告訴我哦 ~
(真的滿好奇它有著什麼樣的美名呢

接下來出現了一隻"店狗" ~ 賤狗 ~
!我不是在罵牠哦 ~
只是我對這種狗最有印象的就是"家有賤狗"啦 
這應該也算牠很紅吧 ^_^


小賤賤牠看到人家穿短裙就想撲上來 ~
還好我動作快 ~ 閃........
沒辦法啦 !小賤賤 ~人家今天穿新衣服 
又剛好是白色的 
 ~下次!下次來!我一定好好抱你的哦

來到轉彎處,有顆金佶樹 ~
一定要跟它照一張的啊 ~大吉大利內 ~


另外還有一些"一小片"的花海(真的只有一小小片哦~




其中我也挑了幾朵我很愛的花朵來和他們來個合照嘍 ~^^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
"落羽松 " 






真的是很有來到歐洲的FU ~
也讓人想到韓劇中的南怡島呢 ~像極了"冬季戀歌 "的場景呢 ~ 
各位~以為拍完了這片落羽松步道就完了嗎
重......重頭戲才要出現呢 ~






報告 ~這片美景才是讓我發了瘋的 " 仙境 " 
怎麼拍怎麼美 ~ 像是置身於歐洲 
這......這讓人怎麼會想離開啊><
而且在這美景的旁邊就是菁芳園的餐廳 
店家貼心的讓來這裡的客人 
不管是來散步拍照 ~ 或是來用餐的親朋好友 ~
都可以一同享受到這美麗的 " 仙境 " 

 當然" 仙境 "的旁邊當然也伴隨著一些歐風的裝飾嘍 





拍完這" 如詩如畫的仙境 " 
別忘了來到餐廳後面的農場走走 
有可愛的雞園 


鴨鴨養殖區 


和一大片的菜園 




走到最後面則是小山頭的小花陪襯著 






客倌 ~ 逛著麼久了 ~一定會累嘍 
來到可愛的蘑菇涼亭休息一下吧 


哈哈 ~ 我獨佔了蘑菇嘍 ^ ^
(其實是正中午~沒人像我們這麼瘋吧 

離開前!我們也逛回室內蘭花園優雅的賞花吧






最後補上一張花花爆炸頭 ~讓各位客倌笑一笑吧 ^ ^


彰化田尾菁芳園

電話 : 04-822-3535
電話訂位專線 : 0912-243535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週一至週五
◆遊園時間 10:00-17:30
◆午餐時間11:00-14:00│供餐方式:主餐+半套自助餐Semi Buffet
◆午茶時間14:30-17:30│午茶供應:單點式(咖啡、飲料、鬆餅、烘焙麵包)
◆入園每人最低消費NT$100
週六、週日及例假日
◆遊園時間10:00-20:00
假日恕不開放純參觀遊客入園
本園施行入園人數總量管制
門票200元全額抵用餐或午茶消費恕不抵用其他產品
午餐時間11:00-14:00│午餐供餐方式:歐式百匯自助餐Buffet
◆午茶時間14:30-16:30│午茶供應:百匯午茶
◆晚餐時間17:00-20:00│晚餐供餐方式:主餐+半套自助餐Semi Buffet
南下 :
國道一號埔鹽系統出口(福興方向)→省道76號往員林方向22公Km處出口→右轉省道一號中山路往田尾、永靖方向→右轉民生路→200公尺張厝巷右轉。
北上:
由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北斗交流道下後→經過北苑路二段約15分鐘→轉省道一號中山路約10分鐘→左轉民生路→200公尺張厝巷右轉。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彰化旅遊景點*~

[ 彰化 ] 走進繁花錦簇的美麗蜀葵花森林探險去~2017員林蜀葵花季- 南區公園蜀葵花海

[ 彰化 ] 全台唯一狗狗主題彩繪村~可愛迷人忠犬帶你暢遊可愛的忠權彩繪社區喔~

[ 彰化 ] 遇見幸福景觀餐廳~讓你在浪漫唯美的歐式城堡中遇見幸福

[ 彰化 ] 在彰化遇見浪漫華麗的歐風城堡~進昌咖啡烘焙館

[ 彰化 ] 一同來去愛荔枝夢遊仙境尋找美麗的希臘風情吧~就是愛荔枝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