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8

[ 新竹 ] 休閒假日的好去處~拉拉山賞櫻趣 ~

繼上星期巧遇山櫻花後 ~
莫名興起我想看櫻花的衝動 ~
立馬約了朋友休假日殺上拉拉山賞櫻啦


好家在今天老天爺送我們一個好天氣 ~
讓我們可以抱持著喜悅的心情出遊趣 ~

但開上拉拉山的山路彎道多路又小 ~
讓很容意暈車的我 ~還沒到山上就下車" 透透氣"了2次 ~

一路開到要上拉拉山農場的小路上 ~真的只能說是塞到爆啦
所以中間我又下車來" 透透氣"嘍 ~想不到剛好讓我發現山下的美景 ~



雖然還沒看到櫻花 ~但能看到如此壯觀的山水景色也是很不錯啦~
尤其是在人走都比車子快的塞車情況中 ~
真的有股衝動想把車子亂丟 ~直接走到山上去........


但在長長車陣中的司機 ~
是不可能陪我做出那麼" 起肖"的事的 ~><
(應該說司機聽到我那樣說時~有股想把我殺了的衝動吧

後來暈車加上沒耐心的我 ~還是在副駕" 哭夭"了起來 ~
一直碎唸 ~天都要黑了~是還要塞多久啦><
開上山都天黑了~那我還拍什麼啦
算了啦!我們去剛剛半路上看到很多櫻花的地方賞櫻就好啦

終於在我發揮碎碎唸的功力下 ~
我們司機也不耐煩了 ~
所以我們就轉戰拉拉山路上的櫻花區賞櫻嘍






停好車後 ~我就迫不及待的衝出去拍櫻花嘍 ~
雖然有點距離 ~
但朝著天空拍去的景色還是很唯美的 ~
當然我也要來和櫻花合照一下嘍 ~^ ^


哈哈 ~我果然還是走搞笑路線的啦

轉身後發現隔壁巷子聚集了一堆人猛拍照 ~
我當然也擠過去瞧瞧嘍 ~
原來是有一顆吉野櫻本人開得很美啦 ~
都到這了 ~我當然也要和吉野櫻本人合照一下嘍!





說實話 ~ 我不得不說 ~ 吉野櫻真的很美內 
淡淡的粉紅色襯托著藍天白雲 
就像讓人置身天堂般 
(哈!被旁邊人聽到應該會覺得這瘋子哪來的吧







正當我在感歎如此美景時~
覺得能住在這天天看到這美景多好啊
旁邊住戶養的一隻小狗卻好像不太認同我呢 ><



這小狗的反應把我拉回現實  ><
好啦!其實我也沒很想住在山上啦
因為本人實在很容易暈車~加上又怕黑~
所以只好在天黑前趕快下山去嘍~



下山後我們殺去中原商圈吃晚餐~
想不到還能遇見人造的櫻花樹呢~^_^
這樣怕黑的我~也能來賞賞夜櫻^ ^




拉拉山
(去恩愛農場路上)
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巴崚143之1號


  • 交通說明
  • ‧北二高於大溪交流道下→接七號省道北橫公路過巴陵橋→往拉拉山方向→上巴陵。
  • ‧台北走台三線經三峽至三民→接七號省道北橫公路→過巴陵橋→往拉拉山方向→上巴陵。
  • ‧桃園四號省道→大溪→接七號省道北橫公路→過巴陵橋→往拉拉山方向→上巴陵。
  • ‧宜蘭走七號省道往大同→牛鬥→在百韜橋往明池→過大漢橋→往拉拉山方向→上巴陵。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新竹旅遊景點*~

[ 新竹 ] 網路瘋傳名店~道地韓式吃法就在OMAYA麻藥瘋雞

[ 新竹 ] 私房新景點~超炫火車造型新亮點~新竹後站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