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6

[ 台北 ] 讓我們玩瘋頭的~老夫子50 展覽~



今日行程就是期待已久的老夫子 50展覽嘍~
雖然說我們要去老夫子的展覽~
但說真的我們都沒看過老夫子的漫畫內><


下午直接搭火車轉捷運來到了松山文創園區~


第一次來松山文創園區~想不到還滿有文青的意境~
(開始幻想變身文青美少女慢步在文創園區中~哈哈^^)




但身為諧星的我們又忍不住開始搞笑起來~^^
(噓~別被熊老闆知道我又在偷說他是諧星了~)


假裝是史密斯夫婦中~哈~


好了~別在鬧了~要趕快去找2.3號倉庫的老夫子 50展覽嘍~


在左轉去2.3號倉庫時~第一眼映入眼前的就是這個我超期待的叮叮車~
沒去過香港的我~一直一直吵著"一定"要搭這叮叮車~滿足我的香港夢~




到站嘍~
超可愛的叮叮車~連車站都這麼可愛~
怎能讓人不心動呢~^^



好不容易有機會沒什麼人了~我們趕緊來跟站牌合照嘍~^^



這是我們的叮叮車車票~台北直到香港喔~^^
(原來台北直到香港只有短短5分鐘~嗚.......)



車上座位小巧可愛~但是走色彩繽紛路線~



坐完可愛的叮叮車~當然要趕快進入我們的主題嘍~
老夫子 50展覽





第一站超時空啟程




開始穿越時空隧道嘍~


隧道底端等著我們的是顛倒迷幻的老夫子角色們~



第二站搖擺眾生相



我們也偷偷的融入老夫子的漫畫世界嘍~^^



哪來的死傢伙~怎麼可以在室內抽煙~看我扁死你~哈!!


裡頭還有老夫子的畫作喔~



在逛老夫子的畫作時~突然發現野生的大蕃薯在散步~
立馬衝去和他合照嘍~^^



樓上有火車要下來了~我硬要踩在老夫子身上往上旁~


哇~有老夫子獎杯內~熊老闆來領獎嘍~
(蝦米~不是純金的~那不要了~><)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老夫子和"她"甜蜜的家嘍~






熊老闆看到老夫子在虧妹~馬上也來調戲一下良家婦女了~><(飛踢)


我們進入漫畫中老夫子的家裡還有很多畫作的物品可以玩拍呢~^^


我們也來試試老夫子裝嘍~




我要偷撈金魚帶走~嘿嘿嘿.........


熊老闆變身ROCK嘍~



離開老夫子和"她"甜蜜的家後~發現有人在洗澡內~
快去偷看~哈~



第三站跳進框中框


先來點正常的~



在這充滿黑白框格的漫畫中~我們當然也要來搞笑一下嘍~^^
Shake~Shake(搖飲料)


開飯嘍~


這什麼鬼東西~怎麼能吃?(嫌棄狀)


油漆工刷油漆~


哇~天塌下來了~要壓死人啦~><


殺人喔~救命啊~><


呵呵~看我要怎麼殺你啊~


啊~變態殺人魔現身殺人嘍~


變身雷神索爾~


第四站法老牆


一進入法老牆的空間就有老夫子版法老王坐鎮喔~



法老王的空間當然要來點埃及的FU嘍~
(但仔細看~牆面的圖文還是老夫子的風格呢)



喔!出現隱藏版的老夫子愛慕對象~
熊先生怎麼去偷親人家啦><


哇~在法老牆的空間出現了老夫子的算命師~
果然古今中外的中國人還是很愛算命呢!!


我們也來抽一支籤詩~請老夫子為我們解籤吧!



第五站太空艙


來~歡迎進入太空世界~


哇!一進入太空世界就出現一堆稀奇古怪的太空生物呢~


哈~有的長得好醜喔~^^


還是太空版的老夫子情侶檔比較酷喔~^^


啊~大蕃薯竟然沒穿衣服~被偶看到嘍~^^


還有一間體驗太空艙的密室~進去後一直冒泡泡~
哇~我們要淹死嘍~><
(哈~其實只是外面玻璃面會冒泡泡~裡面可是乾的呢!)


第六站回到水虎


來~跟我們一起進入白虎堂吧~




看我們如何揮舞劍術~







啊~被偷襲了~我們被亂箭射死了~><





這邊販賣部販賣各種古代武器~看各位客倌是要如何料理對方啦~
(哈~只是武器都是假的~純粹搞笑專用喔~^^)


第一道料理~人肉手指頭~



客倌~想要幾分熟啊?



接下來要真的走進水虎傳的宅院嘍~





先來點氣質的~寫寫毛筆字~


朗讀詩詞~


下下象棋~


旁邊的熊先生竟然玩起了頭頂千斤~


看我的熊力~劈斷它~


害我也忍不住搞笑起來了~
哇~我的手中箭了~


啊!我被通緝了!!



輪到我耍流氓嘍~
搞甚麼~來人啊~這甚麼菜色~
快去給老娘換一桌子菜來~


這種有炸蝦的才是人吃的菜色嘛~呵呵.....


第七站漫畫工作台


熊先生在偷學老夫子嘍~


哇~衝浪的老夫子內~好帥~


老夫子也趕上黃色小鴨熱潮嘍~^^


我們真的置身書林叢書中喔~


書本和杯子都超巨大的啦~



我們也來動手畫老夫子嘍~




裡面還有有趣的互動看板遊戲喔~^^



第八站創意玩狂想




各種創意的老夫子角色~



還有Q版的老夫子和大番薯喔~^^






還有各式各樣姿勢的老夫子和大番薯的小金人.小銀人喔!



最後結束了這一趟奇幻之旅~
別忘了去外面逛逛老夫子的主題商店喔~^^














還有可愛的老夫子主題餐廳喔~










掰掰嘍~可愛的老夫子展覽~^^



「老夫子50 時空叮叮車」世界巡展 台北首站
活動時間 : 2013-11-16~2014-02-09
活動時間 : 10:00~19:00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松山菸廠創意園區)-2、3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費用資訊 : 早鳥票179元 /全票250元 /優待票220元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 台北 ] 古記雞·古記串燒居酒屋~道地日式居酒屋風情~物美價廉又美味讓你吃飽飽喔~

[ 台北 ] 親子、寵物、情人約會散步拍照的好去處~幸福水漾公園 (大臺北都會公園、二重疏洪道河濱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