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前些日子在麻吉網看到一家很可愛的熊餐廳~
有這麼可愛的店~我當然要帶熊先生來和店裡的熊相見歡嘍~^^


這是一間在中壢SOGO商圈旁的一家小店~
說實話那條路藍羊羊經過不下數十次~
但我真的沒發現這邊有家那麼可愛的店內><


熊自然餐廳店內是賣些早午餐的小餐點~
剛到現場時~藍羊羊還以為這是間賣手工雜貨的店面呢!!


可愛的手工雜貨加上小熊擺放在學生時期木桌椅上~
現場馬上多了一點可愛的童趣~
加上色彩繽紛的環境~和可愛的拼布裝飾著~
感覺像是美式鄉村風格的小店呢~^^



進到店內~一映入眼前的就是這個大頭熊啦~
感覺像是在歡迎客人進來喔~^^



在餐廳的各處也都是熊熊的身影呢~^^





連桌號也是可愛的熊熊立牌喔!!



座位是色彩繽紛的小學桌椅~



廚房是鄉村風格的吧檯~
菜單是由黑板手繪而成的喔~



許多小角落還有很多可愛的娃娃作伴喔~^^



熊自然餐廳還有一區很適合小朋友的遊戲區~
就是這個~熊熊溜滑梯區~


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玩耍~
父母也可以輕鬆和朋友談天吃飯嘍~^^


天啊~在這麼可愛的氛圍中~
那頭熊先生依然不放棄他常做的事~
就是成天用手機打電動><


害得我只好去偷抱別人家的狗玩啦~
(哈哈~我也在做我最常做的事~^^)


我們今天的餐點是 :
好友輕食系列分享餐(拖鞋麵包+水果莎拉)


(拖鞋麵包+龍蝦莎拉)


好友輕食系列分享餐*2份=130元
我個人是覺得口感滿不錯的~便宜又好吃~很適合當早午餐~
口感偏清淡了點~把好吃的龍蝦沙拉和碎蛋包入拖鞋麵包中~
有股清淡中帶點蛋香~配上香酥的拖鞋麵包~
讓人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嘍~^^

不過對男生來說份量就有點少嘍~連小鳥胃的熊老闆都說吃不飽啦~哈哈.....
所以是男生來吃的話~就要多點一些嘍~^^



熊自然 咖啡.手作.輕食.蔬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1:30~21:00
     週日 11:00~17:00
     電話 : 03-461-1418
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8巷16號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