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3

[ 桃園 ] 來鄉間小路品嚐摩洛哥風格的Big-foot 大腳餐廳~

今天的最後一站就是來鄉間小路尋找那充滿摩洛哥風格的
Big-foot 餐廳


Big-foot 餐廳是一間由鐵皮屋搭成的餐廳~
但是老闆把整間店漆成黃色整個是滿顯眼的啦~
可惜我們到時已經天黑嘍~
加上它藏身在鄉間小路上~
旁間是田邊的小路上~晚上都黑漆漆的~
我們還真的一度找不到店家呢><

還好後來我們有看到Big-foot 餐廳的停車場招牌~
才順利找到店家嘍~^^


Big-foot 餐廳店外風格是走歐系的鄉村風~
(好像旁邊會有一台風車出現呢~哈~我又想太多了)



Big-foot 餐廳店內風格到是比較偏向摩洛哥式的風情喔~











而最吸引我注意的不是別的~就是他們的燈飾~
每個區域都是不同的燈飾~而且都很有特色喔~^^





看完了燈飾~當然也要介紹一下座位區嘍~





座位區很充裕~還有8人座位區喔~
而最有特色的正是這張8人座的桌面呢~^^
(歡迎和朋友家人來邊吃飯邊看賽車喔~哈~)



拍完座位區~當然要來點菜飽餐一頓嘍~


店內有免費的酸梅汁可供享用喔~


不過要請大家自己動手至醬料區取用嘍~^^


餐點先上的是部落客推薦的酥皮玉米濃湯(80元)~


店家的酥皮烤得很香酥~咬起來香脆香脆的真是一絕~
湯內也是真材實料喔~有玉米.馬鈴薯.洋菇...等


連我這挑嘴的都覺得這道湯品是來這必點的喔~^^


接下來上的是我的義式蕃茄海鮮湯(100元)~


義式蕃茄海鮮湯喝起來帶有濃濃的蕃茄味~
還有滿滿的海鮮料做伴~讓愛吃蕃茄醬的我愛到不行~
我可是喝到一滴不剩喔~^^


主菜上桌嘍~先上的是朋友的奶油雞肉麵(140元)~


嗯~吃起來沒有西餐廳的奶油麵那種很膩的感覺~
反而有種家常雞肉麵的味道~
算是還不錯吃~但就是跟想像的不太一樣嘍><


接下來是我的主菜啦~地中海蕃茄海鮮麵(150元)~


我的就是滿滿蕃茄味的蕃茄麵啦~
配上一些蛤蜊和蝦仁.花枝做伴~
感覺真的是很家常味的一道麵料理~


最後附上我們餐點的合照嘍~^^


店家還會不定時推出一些創意麵料理~
歡迎喜歡嘗鮮的客倌們來品嚐嘍~^^


最後來個貼心小提醒:
Big-foot 餐廳假日生意很好喔~
記得要來用餐的客倌請先預約喔~
(藍羊羊拍到的空座位是吃到店家要關門才有機會拍到的喔)



Big-foot 餐廳
營業時間 : 12:00~21:00 
電話 : 03-385-9889
桃園縣大園鄉橫湳路206號
官網 : http://www.foots.tw/p.asp?l=1&id=18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