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3

[ 桃園之旅 ] 桃園地景節~熱到爆表之旅~上岩日式拉麵館.桃園地景節.Big-foot大腳餐廳

今天就是為了要去看桃園地景節的大玉兔而出門嘍~


第一站當然是要先來吃點東西墊墊胃啦~
我們選了一家上岩日式拉麵館~
來當作我們嚐鮮之旅的開頭嘍~^^


不過上岩日式拉麵館對我而言真的是隱藏版美食呢~
為什麼說隱藏版呢?~其實是我經過很多次了~都沒發現它的存在~
直到我在麻吉網看到才知道呢~哈~^^


上岩日式拉麵館拉麵和小菜選擇都很多~
就等各位客倌來品嚐看看嘍~^^


而我們則是點了一碗醬油拉麵豚骨拉麵~




第二站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桃園地景藝術節



從海軍基地進去後~有大玉兔.各式各樣的展示品黑貓中隊等著你喔~^^











快速逛完桃園地景藝術節後~

我們真的要找個地方好好避暑啦~

第三站來到大江購物中心欣賞電影~
[ 惡魔刑事錄 ]


來看電影是因為"真的"太熱了~我們想找地方避暑~
我和朋友就臨時起意要把之前我一直很想去看的電影好好k一遍嘍~^^

看完電影都晚上了~當然要找個特別的餐廳來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欲嘍~
我們今天挑了一間充滿摩洛哥風情的餐廳~


Big-foot 餐廳店外風格是走歐系的鄉村風~


 Big-foot 餐廳店內風格到是比較偏向摩洛哥式的風情喔~







店內擺飾真的很有創意~
娃娃.車牌.調味瓶鍋子都可以掛上牆壁當裝飾喔~
店家還會不定時推出一些創意麵料理~
歡迎喜歡嘗鮮的客倌們來品嚐嘍~^^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