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3

[ 桃園 ] 學區內的隱藏版美食~上岩日式拉麵館

今天要去桃園地景節見大玉兔嘍~
所以先和朋友約去中原學區吃一間隱藏版的拉麵店~
上岩日式拉麵館


為什麼說隱藏版呢?~其實是我經過很多次了~
都沒發現它的存在~
直到我在麻吉網看到才知道呢~哈~^^


今天一到店內~發現假日大家用餐時間都比較晚~
所以還沒有很多客人~
那我們就可以慢慢看菜單點菜啦~~^^


上岩日式拉麵館拉麵的種類有很多種喔~


連小菜也有很多種選擇喔~^^


另外還有套餐組合的呢~


不過因為我買的是麻吉網的優惠卷~所以選擇只有這5種嘍~><
(我買的卷是日式超人氣拉麵雙人餐225元)


我和朋友各點了一種不同的拉麵~
想來試試看他們的湯頭嘍~^^
朋友點的是日式拉麵的招牌豚骨拉麵(120元)~


口味偏淡~是淡淡清甜的豚骨湯頭啦~


而我點了一個重口味的醬油拉麵(120元)~


我的醬油拉麵湯頭不會過鹹~鹹甜鹹甜的很好喝~
配上爽口滑順的日式細拉麵~整個很對我的胃口~哈~^^


另外我們加點了二份小菜~泡菜(30元)干貝唇(50元)~
小菜滿便宜的~而且涼爽涼爽的很適合夏天配飯喔~^^


另外店家有打卡送牛蒡絲的活動喔~
(不過我個人不愛他們家的牛蒡絲啦~><)


最後來張我們的餐點合照喔~^^


吃完看到太陽那麼大~我跟朋友就同時想賴在店內吹吹冷氣啦~
那我也剛好趁著過中午~用餐的人比較少時~
來拍拍店內的環境嘍~^^



座位區是走寬廣的居家風格~



櫃台區也是偏日式的居家風格~


店門口還擺上日式店家最喜愛擺放的帶財小物~


門外則是用竹子裝飾著自然風格~


最後附上菜單價位表~供想來品嚐的客倌參考嘍~^^






上岩日式拉麵館
營業時間 :
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1:00
(每周一公休)
電話 : 03-436-9352
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131號
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yan.la.mian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