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4

[ 桃園 ] 令人難以忘懷的日式燒肉美味餐廳~晶焱日式燒肉專門店

最近藍羊羊老是一直跟熊先生唸說我今年中秋烤肉節沒吃到烤肉內~
加上熊先生他們公司聚餐竟然還跑去吃烤肉~讓我的嘴更饞了~就不停的對他碎碎唸......
而今天他突然對我說~我們去吃烤肉吧~
(哈哈~真是開心的讓人想跳起來轉圈圈嘍~在路上我就在想應該是我的碎碎唸發揮了功效呢~
還是我一直po烤肉的餐廳給他看有效呢~哈~不管了~下次我還要再來這一套~^^)

今天我們選了這一家在中壢SOGO商圈巷內的
晶焱日式燒肉專門店


因為我每次下班經過都看到裡面很多人~
讓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嘍~^^


一進去餐廳裡面就發現店家的候位區有很可愛的座位喔~
這應該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座位喔~
色彩繽紛又可愛~連我都想每個坐一遍嘍~^^


旁邊也有比較適合大人的吧台椅喔~


而我們就趁著等待帶位的時間~來張合照嘍~^^


接下來服務生很快的把我們帶到座位上~
開始敘述價目表嘍~
這間燒肉店很特別~是以主菜肉的價位加上一成就是消費金額~
但主菜的肉盤只會上一次~其他後面的都可以無限點.吃到飽喔~
(這個我聽得很仔細~我可是會計系的呢~怎麼可能被坑錢~呵呵)


而因為我不吃牛嘍~所以熊先生和我就點了一份日式醬燒豚(459元)黃金松阪豬(469元)~


其他的是吃到飽~當然就亂點狂吃嘍~哈哈~



在餐點上菜前~先來拍拍桌面的沾醬~


還有店家特製的烤肉沾醬~


還有我們今天的碳火爐~
(聽說碳火爐烤出來的肉會比較香喔~^^)


接下是沾醬和飲料區~


我個人是覺得飲料還滿多種選擇的喔~


我和熊老闆都先專攻冰沙啦~
一人一杯消暑一下嘍~^^


還有讓人愛不釋手的冰淇淋~飯後別忘了來吃一杯喔~^^



晶焱日式燒肉專門店座位區還滿寬闊的~
不會讓人覺得很擠喔~


我們的餐點上菜嘍~先上的是一人一份莎拉~


而我們則是各點一種莎拉來吃~
(不過莎拉就滿普通的嘍~所以我沒吃完~><)


接下來上的是基本拼盤~
烤好第一口吃到時真的覺得肉質超軟嫩的~好好吃喔~^^



接下來上的是小菜~
(微酸的泡菜搭配烤好的肉包著生菜吃~超好吃的喔~^^)


醃蘿蔔酸酸甜甜的很適合解油膩呢~^^


接下來上的是主菜日式醬燒豚~
這道主菜真的是來這必吃的一道~
肉質超級軟嫩好吃的~而且本身肉還帶有淡淡的甜味~
真的是吃再多片也不會膩喔~^^


另一道主菜黃金松阪豬~
薄透的松阪豬肉片油花分布的很均勻~
吃起來很順口~


接下來上的是石鍋拌飯~


服務員會上來幫忙把飯拌好~
因為是我喜歡吃的泡菜拌的飯~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喔~


來吃烤肉大餐絕對不能忘的生菜~
可以去膩~又可以包肉吃喔~


接下來我們又點了一堆肉類~
這間店的肉類的肉質都很軟嫩~
超推薦的嘍~^^







另外除了肉類還有一些蔬菜和海鮮可以選擇喔~
我們也點了一些奶油金針和蛤蠣喔~


烤出來的蛤蠣超清甜的~好好吃喔~
我們點了好幾輪喔~哈哈~
點到老闆都直接上大盤的了~嘻~


最後飯後我們點了一份冰心地瓜來做為完美的END嘍~^^


晶焱日式燒肉專門店整體來說就是一間讓人難以忘懷的燒肉店~
因為裡面的肉都超好吃的~肉質軟嫩到讓人難以置信~
想不到吃到飽的燒烤店也能吃到如此美味肉質~
真讓人想每種肉都吃一遍呢~真的是超級大推的一間店喔~^^




晶焱日式燒肉專門店
營業時間 : 11:30~21:00
電話 : 03-426-5100
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一街136號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