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9

[ 桃園 ] 學區內的平價美味牛排館~米老鼠牛排館

今天熊老闆下班後就衝來陪我吃晚餐~但他來卻也快9點了~
所以我們只好去中原商圈逛逛看~看有沒有開比較晚的店家或小吃吧~

走到中原商圈~突然想到米老鼠牛排館平價又好吃~
所以我們今天晚餐就去那打發吧~


米老鼠牛排館是一進門先點餐付款~
店家會給一人一個小餐包~再自己去選座位嘍~
(他們店的餐包很好吃~所以每次去我都會吃完~
這次也因為太好吃~我們都吃完了才想到~所以就沒拍到照片嘍~><)



趁著餐點還沒上菜前~我先來拍拍座位區~
(今天很幸運太晚來吃了~所以沒什麼客人了~
可以拍到很多座位的樣貌嘍~^^)





室內還有冷氣和電視可供打發時間喔~
又開在中原學區內~真的是朋友.學生聚會的好地方喔~^^

另外還有一些戶外座位區~
(不過現在晚上還是很熱~應該沒有人會想在戶外餵蚊子吧~
所以這裡就變成了戶外吸煙區的位子了)


如果怕一個人吸煙太無聊~還有浩角翔起陪你喔~哈~


好啦~不要再練肖話了~好好介紹一下醬料區嘍~


這裡走的是平價的路線~所以飲料.醬料和濃湯.餐具請自取喔~


米老鼠牛排館店內有玉米濃湯和汽水.紅茶.冬瓜茶類飲料可供選擇喔~



每次來米老鼠牛排館~我都會裝一碗黑胡椒醬和一碗蘑菇醬~
但是其實我只用蘑菇醬~黑胡椒醬都是朋友用掉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裝他們的醬料來吃呢~><


還有玉米濃湯也是算不錯喝的喔~
(只要那天廚師沒有不小心把太白粉打翻都不錯喝~^^)


接下來主菜總算上桌嘍~先上的是熊先生的雞排雙份肉(230元)~


這麼大份的雞排~而且還是雙份肉只要230元~
真的是超便宜吧~而且重點是還滿好吃的喔~
煎完後肉質還是很軟嫩~而且還是帶汁的喔~^^
(這就是我和熊老闆會一直來光顧的原因啦~)


接下來上菜的是我的黑胡椒豬排(130元)~


我會推薦這間店~除了肉塊很大塊之外~
其實是很多店家都會把豬排煎得很乾澀~
像是在咬橡皮一樣~但是米老鼠不會喔~
米老鼠的豬排跟雞排一樣都是很軟嫩的~
而且還有一大盤的鐵板麵~讓男.女生都會吃到很飽喔~


看看有多好吃~我都還沒拍完照片~
對面那頭熊已經開始吃了起來~><



米老鼠牛排館(中原店)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1:00~22:00
電話 : 03-436-8538  03-438-5400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7號
(近中原大學)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