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1

[ 桃園 ] 颱風天就是要吃台風小館~

今天我們本來想帶叮噹去大溪走走的~
可惜颱風來報到~外面又下著毛毛雨~
那藍羊羊和熊先生也只好來逛大賣場~買買狗狗的東西啦~
而今天藍羊羊突然想念起台風小館的烤雞嘍~


想到颱風天吃台風小館還滿搭的~
所以午餐就決定吃台風小館嘍~^^


一進來看到櫃台的套餐其實還滿多種選擇的喔~




不過今天藍羊羊就是想吃烤雞~所以和熊先生就2話不說外帶1份手扒雞套餐(320元)~
又想到藍媽也在家~所以就又單點了一份手扒雞(260元)~
但是因為店家平常沒有烤很多隻雞的習慣~櫃台都空空的~
可能也是怕放久會不好吃吧~所以天啊~我們要等20分鐘內~><


好吧~在等待之於~我來拍拍座位區~


店內空間算是滿寬敞的~所以座位區也放置的滿大氣喔~


門口則是張貼著店家招牌烤雞和百事可樂的海報~




終於拿到我們的烤雞啦~立馬衝回家好好享用嘍~^^


藍媽的那頭烤雞看起來油嫩油嫩的~
而我們的烤雞則是烤得焦黃色~感覺好好吃喔~^^
打開箱子時~烤雞的香味撲鼻而來~真讓人食指大動~
馬上帶上手套來分屍烤雞啦~(這種粗活就交給我們家熊老闆嘍)
藍羊羊和藍媽就等著吃就好嘍~^^
哇~那烤得焦香味的皮配上多汁的嫩雞肉~
真是讓人口水直流~想一口接一口呢~
好吃到連我家那5隻狗寶貝都在哭夭說:給我給我了呢~哈哈...


薯條是地瓜薯~如果撒一些梅粉應該會更好~
不過我們3個人還是把它吃光光啦~哈~


台風小館其實還有很多配菜可供選擇~在此就附上它的名片啦~
如果有跟我一樣想吃烤雞的客倌別忘了先打電話去預訂喔~
那就不用像我們傻傻的在那等嘍~^^




台風小館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6:30~21:00
國定假日及例假日 11:30~21:00
電話 : 03-465-6595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2段501號
(中原大潤發對面)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