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8

[ 桃園 ] 夏天就愛這一味~大聯盟冰城吃冰去~

今年的夏天尾還是好熱喔~所以我們就是愛跑去泡冰店嘍~
而我這個在地人當然要推薦一下這間24小時種類超多種的
大聯盟冰城




大聯盟冰城的店招牌有蕃茄梅子冰.芒果牛奶冰.芒果梅子冰~


但最紅的還是我最愛的芒果牛奶冰啦!


店內還有各式各樣的冰品和現打果汁可供選擇喔~




還有很多種果醬~


水果.豆類.珍珠.QQ.芋圓....等可選擇喔~



座位區也很寬闊~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聊天呢~




重點是店內有冷氣開放喔~^^


真的有開冷氣喔~而且還有電視~熊先生就在裡面看起亞運呢~


先上的是熊老闆點的自助冰(45元)~


可以自行裝想吃的東西~最後再秤重決定價錢~
所以裡面都是熊先生喜歡吃的東西~
上面覆蓋上ㄘㄨㄚˋ冰和黑糖醬~還有香甜的煉乳喔~


接下來是我的玉米雪花冰(50元)嘍~


我一直很懷念小時候吃的玉米牛奶冰棒~
但是現在都找不到了~
想不到大聯盟冰城還有玉米雪花冰讓我懷念一下嘍~^^


來張2份冰品的合照嘍~^^


好吃到連我們家叮噹都一直盯著看喔~哈!




大聯盟精緻冰城
營業時間 : 24小時
電話 : 03-493-2372
桃園縣平鎮市民族路99號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