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3

[ 桃園 ] 桃園地景藝術節郊遊趣~一起來尋找大玉兔和黑貓中隊嘍~

今日行程重點就是要來桃園地景節追玉兔啦~


不知為什麼藍羊羊今年的中秋節滿衰的~
去花蓮玩3天~連3晚都下雨~
所以我都沒看到月亮小姐~嗚........

回來桃園藍羊羊就想說:既然看不到月娘~那我就去看玉兔嘍~^^
所以趕在桃園地景節結束前一天來和可愛的大玉兔見面嘍~


今天出門前媽咪還突然想到問我要去哪裡?
我就回:地景節~她就說:第幾截是哪裡?
我又回:就是桃園地景節啊!
她就說:桃園有第幾截喔?
我就回:有玉兔的那個桃園地景節啦!
她又說:有玉兔的那個叫第幾截喔!
整個讓我不知道要回什麼~怎麼會這麼雞同鴨講呢><
我都快吐血了~但我朋友聽到倒是覺得很好笑~
想想我和我媽真是搞笑的一對母女檔啊><


今天一想到要來海軍基地~其實我整個人是充滿了好奇~
因為第一次來海軍基地嘛~沒想到裡面根本就是農場啊!
一大片草地和空地~真的很像農場內><(海軍別打我啊)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停好車後才發現現場真的是人滿為患~


連我想和大玉兔來張合照~都要排隊排好久喔~><


後面就讓大玉兔自己獨秀啦~



大玉兔感覺很爽的躺著在曬太陽呢~
(不過今天真的很熱~我們都快熱死嘍><)



場內除了大玉兔之外~還有一些洪易的作品展示~









這2隻大象叫做分享象喔~
感覺色彩很鮮豔~我就選擇和牠們合照啦~


其他的有些動物我們其實也不是很看得懂~
就請各位客倌自行猜猜看嘍~^^




看到心型蝸牛後面的LOVE~真的是我的心聲啊~熱啊~><


接下來當然要去尋找我一直很想和牠們拍照的黑貓中隊啦~




現場還有藝術工作坊可供大朋友帶小朋友一起來DIY喔~^^




旁邊還有賣黑貓中隊獨特的文創小物喔~
(不過價格也是很獨特的........貴~所以身為會計系的我就買不下手啦><)



藝術工作坊的另一邊是谷同金鋼鐵文創展示會-鐵漢柔情~























還有帥氣的凌鷹展翅喔~


接下來當然是我們期待以久的黑貓中隊啦~








什麼?黑貓中隊中竟然還藏著黑貓超人熊貓超人~
讓我想起以前一個廣告~小心有人冒充你的家人啊~><


逛累了~旁邊還有販賣部~販賣很多台灣道地的小吃和消暑的飲料喔~^^



最後我們往巨大的四面佛~
喔~不~是張洹的《六道輪迴》走去~
(我一直覺得他有點像四面佛~所以我有點怕怕的呢)


看完藝術家李真的作品~我們真的要找個冷氣房避暑去嘍~><






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
展出時間:9/4~9/14 09:00~20:00
桃園縣大園鄉建國十一村129號
交通資訊:
免費接駁車路線:
桃園線:桃園火車站–會場
中壢線:中壢火車站–高鐵桃園站–會場
候車地點:
1.桃園:統領百貨(桃園市中正路61號,於中華路側搭車),可搭火車至臺鐵桃園站後循指標步行抵達桃園免費接駁車候車地點。
2.中壢:桃園客運中壢總站(中壢市中和路225號),可搭火車至臺鐵中壢站後循指標步行抵達中壢免費接駁車候車地點。
3.高鐵桃園站(5號出口9號月台)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