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

[ 桃園 ] 夜市美食~懷念的好滋味 - 金宣記酸辣粉

哇~好久沒來吃這間酸酸辣辣好滋味的
金宣記酸辣粉嘍~


今天下班我吵著要熊先生陪我去夜市吃這個讓我懷念的滋味~
因為上次去幫yoyo買東西時小逛了一下夜市~
發現金宣記酸辣粉開店面嘍~
太好了~以後要買來吃~也可以不用進夜市人擠人嘍~^^





店內用大膽的鮮黃色牆面跳出活潑的感覺~


還有貼上一些節目採訪的照片和彩繪佈置著~




座位區就是夜市的傳統風味啦~


我們家過動兒也自己站在牠的位子上喔~


隨手拍完環境後~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以久的主角上桌嘍~
三寶酸辣粉(70元)~


看到沒有~滿滿的料~老闆用料超實在的啦~
而我們選擇的三寶就是三種口味通通包含在內嘍~
有肉片~鴨血~肥腸喔~


肉片給的一點也不手軟~2大塊喔~
鴨血也是超多塊的喔~


而撥開滿滿的料後就是酸辣粉本尊啦~
重點還是湯頭~酸酸辣辣的超開胃的~
喜愛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這一味的~
而且它的湯頭少了麻辣鍋的嗆味~
取而代之的是川味的微麻~
讓不能吃太辣的人也能好好享用喔~^^


而且桌上還有幫各位重口味的客倌準備的調味醬~
如有不夠的還可以再自行調味啦~


吃的比較辣的熊先生就加了一點這極品的辣椒醬嘍~
加完後熊先生也覺得金宣記酸辣粉很好吃喔~
歡迎喜歡吃辣或重口味的朋友來體驗一下這四川特有小吃的風味喔~^^



金宣記酸辣粉(店面)
店面 : 中壢市新明路和明德路口附近(中壢夜市尾)
攤販 : 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中壢夜市內)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