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 桃園 ] 市區內的隱藏版美食~中華拉麵王

明天就要出發去沖繩了~雀躍的心情隱藏不住~
今晚下班後~先跟姐約在中壢市區隱藏在2樓的小店美食~
中華拉麵王聊天嘍~


哇~連非凡新聞都有特別來介紹喔~藍羊羊也還滿推薦的喔~


店門外扛棒內標示出各式各樣拉麵~讓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嘍~




那我們快往2樓走去~準備好好飽餐一頓嘍~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櫃台~點餐請到這邊點喔~


櫃台牆上掛的扛棒真的是很有中國風呢~中國人最愛的龍配上金牌~


而櫃台旁的座位區則是帶有點日式的風味~因為有櫻花相伴嘍~^^


其他的座位區就是走比較極簡的風格~


而我們特別選了一個燈光比較昏暗的角落~要好好來聊天嘍~


這就是今天我們的座位嘍~還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呢~


一坐下來二話不說~先來點餐吧~好餓喔~><






小菜區~



最後附上點菜單~請參考價錢嘍~



我點了一個我在台灣最愛吃的醬油叉燒拉麵(120元)嘍~


他們店內的醬油拉麵濃度適中~不會死鹹~湯頭香濃好喝~
而且配上蔬菜和玉米一起煮湯的清甜味~
最後還有厚片叉燒入口~那口感軟嫩一咬就碎掉~
讓肚子很餓的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嘍~^^


而姐說她晚上不太吃正餐~所以我們就點些小菜配著吃嘍~
有口感軟嫩的揚汁豆腐(55元)~


和能幫助解膩.微甜好吃的嫩海帶芽(40元)~


還有充滿營養的黃金蛋蛋魚(40元)~


最後再來上一杯檸檬紅茶(18元)~就是完美的END啦~



中華拉麵王
營業時間 : 11:00~21:00
電話 : 03-2805282
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82號2樓
(美華泰斜對面)
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RamenKing032805282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