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4

[ 桃園 ] 丫環和老爺同遊古典中國風餐廳~風谷複合式餐廳

今天我特別訂了一間充滿中國風味的餐廳
風谷複合式餐廳
要來好好享受2人世界嘍~


我上網查過風谷複合式餐廳離桃園火車站不遠~
因為附近停車不是很方便~
所以這次我們就決定搭火車去嘍~


沿路我們2個人都一直在閒聊~差點就走過頭了~
直到看到風谷複合式餐廳通往2樓的"扛棒"~才發現走到了內~
(因為店家的扛棒不是很明顯~所以要去的朋友要注意一下門牌喔~^^)


往樓上走去前會先看到兩邊的動漫彩繪~
哇!很幸運地看到海賊王的彩繪喔~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提早在幫我們下星期的尋找海賊王之旅預告嘍~^^





走上樓後進入風谷可以看到幾個可愛的貝蒂娃娃對著你說:歡迎光臨喔~



門口還有熊娃娃在盪著鞦韆迎接客人喔~^^


一進到門內就發現店內別有洞天~
店內的裝潢非常的古典~
很有中國風味~每個座位區都布置得古色古香呢~







接下來要隆重介紹一下我們今天的包廂嘍~^^


外表是古典的中國風~座位則是和室座位~


店內裝潢得很細緻~連桌面都有細膩的雕花呢~


而今天我們訂的是麻吉網的雙人火鍋餐(350元)~
有2份火鍋和2份菜盤.1份炸物和2杯飲料~



在餐點上之前就先看看店家其他菜單嘍~








如有要慶生的朋友們~店家還有推出慶生套餐喔~^^



而且預約慶生套餐還贈送蛋糕一個呢~^^


等了很久我們的餐點終於上桌嘍~
第一道是好吃的炸雞塊~
(肚子很餓的2人現在上什麼都好吃吧 ~哈~)


接著上的是我們的綠茶紅茶~
(A~現在是要我們先吃下午茶再吃飯嗎?順序有點奇怪喔~><)


期待已久的主菜上桌嘍~我的海鮮火鍋~
(因為店家是現做的~所以我們也等得快餓死嘍~)


和熊先生的黑豬肉火鍋~


店內火鍋的菜盤就是這碗公上滿滿的料啦~


每鍋還有附上一盤沙茶醬油沾醬喔~


接著就是我的主角~海鮮拼盤~


用滿滿的海鮮去熬的湯頭真是鮮甜~
而且店家還大手筆送上新鮮干貝和鮮甜的蟹肉棒~
配上新鮮的蛤蠣和鮮蝦~我的海鮮鍋真是美味啊~
(本來是想來這拍拍照的~所以對店內餐點沒期望太高~
想不到海鮮很新鮮~而且用料很實在~讓我們2個都吃得很開心呢~^^)


接下來介紹的就是熊先生的黑豬肉盤~


店家用上選的黑豬肉~油脂分布的很均勻~
讓愛吃肉的熊先生吃得很開心呢~
(不過黑豬肉都會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嗎??)
熊先生用蔬菜當湯底去熬出的湯頭很香甜~
配上黑豬肉和滿滿的火鍋料正好吃呢~^^


吃飽喝足後~我們2個又開始在練肖維了~
一邊閒聊一邊開始在回憶去年10月去長灘島的回憶~
等我們從沖繩回來後~就要好好的寫去年搞笑的長灘島之旅嘍~
盡請期待吧~^^


臨走前~當然要好好跟我今天特別選的中國風餐廳好好拍張照嘍~
我特別穿了中國風的服裝呢~當然要拍幾張假掰照嘍~^^


本來想當個中國風的貴婦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拍起照來卻滿像丫環呢~
嗚...那A安內~><


熊先生卻在那邊裝老爺~我還幫他拍出長腿照呢~
天啊~那A差蝦多~><


最後貼心的老闆娘還幫我和愛裝老爺的熊先生來張合照嘍~^^
(還好有老闆娘貼心~不然熊先生都沒想和我拍合照呢><)



風谷複合式餐廳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1:00~23:30 
(每週四公休)
電話 : 03-338-0551
桃園縣桃園市民族路150號2樓
(因為店家沒有特約停車場~那附近也不好停車~
所以要來的客倌可以考慮坐火車到桃園火車站喔~)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