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 沖繩之旅 ] 五彩繽紛的"喔米呀給"世界~我淪陷在小祿站嘍~

今天血拼的第一站就是小祿站嘍~


聽說小祿站對面的100圓商店超好買的~
所以我們第一個點就來100圓商店報到嘍~


記得要認名小祿站正對面的100圓商店喔~



距離小祿站就只有這麼近喔~超方便的呢~^^


100圓商店外面是一些零食和雜貨~裡面則是女生們最愛的藥妝店啦~
(我也默默貢獻了4千多日幣~結帳後就被熊老闆唸說第一間店就花這麼多~
後面一個結完帳2萬多日幣~熊先生馬上就閉嘴了~
呵呵~現在知道我"真的"很克制了吧~^^)
小祿站的這間100圓商店真的超好買~連我都克制不住嘍~
至於藥妝的部份就不詳細介紹了~特別介紹一下這個便宜又好吃的零食啦~
在店門外一看到一盒才100日圓~我馬上每種口味各來一罐吃吃看嘍~
想不到每種口味都超特別又好吃喔~^^
(有來小祿站的朋友真的要買來吃吃看喔~^^)


另外隆重的介紹一下這瓶"立頓的蘋果茶"~
這一瓶也是100日圓~
而且重點是它香而不膩口~喝下去一口就滿嘴充滿了蘋果的香氣~
不會有無糖綠茶那般乾澀~也不會像日式果汁那般甜膩~
整個就是超好喝又解渴的~讚啦!!~大推大推~^^
接下來就可以想像我們在沖繩的每一天~
我和熊先生就是不停的喝完一罐又一罐嘍~^^


逛完了100圓商店~接下來
我們要進攻第二個點JUSCO廣場嘍~

JUSCO廣場一進門就是五彩繽紛的"喔米呀給"店~
天啊~我又要淪陷了啦~超可愛的內~^^










最後我選擇了這個網友激推的蝦餅買回去好好巴結一下同事嘍~^^
(我們也偷偷留了一盒~真的很好吃內~蝦味很重~充滿蝦香氣喔~)



JUSCO廣場內還有很多石敢當風獅爺的裝飾品喔~
(沖繩人真的很厲害~將風獅爺做成各式各樣的可愛樣貌喔~^^)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風獅爺真讓人忍不住手滑~想敗下去呢~><
還好我旁邊有人"盯"著我~讓我只好拍拍風獅爺當紀念嘍~
(其實是看到價錢讓我買不下手啦~不是因為熊先生盯著我才沒買喔~哈~)

接著看到沖繩有名的泡盛嘍~
不知道好不好喝內~看到用各式各樣容器裝承的泡盛~
讓人又好想買來喝喝看喔~
(但是要小心價錢不便宜喔><)








算了~感覺會醉內~我看我們還是看看旁邊的果汁好了~



正當我們猶豫要不要買來喝時~我又被旁邊的料理包吸引過去嘍~









哇~通通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當日本的女生真好~這麼多料裡包~那我都不用煮了呢~
每種都來一包~就可以吃到明年了吧~哈哈........

最後我們選了一個最具特色的醬油風味豬頭來張合照嘍~^^



接下來我們要去逛逛別的樓層嘍~



最上面一層是遊戲場~有各種夾娃娃和遊戲機~


另外還有一間特色小物的店喔~


裡頭有著超可愛的時鐘茶杯組~


小女生喜歡的皇冠~


和收納用的小旅行盒~


還有各種可愛的便當盒和小餐具.及收納盒喔~




還有這件超可愛的西瓜圍裙喔~^^



接著我們往2樓逛去~
2樓是一些民生用品和衣服區~
其中有間賣萬聖節和聖誕節裝飾品的店很吸引我們呢~


順便來找找有沒有萬聖節裝扮用的東西喔~





另外也逛逛聖誕節裝飾用的小物~







每個都好可愛喔~還好這是在日本看的~
我沒打算扛回台灣~所以就沒購買的慾望嘍~
(有想買的朋友可以來JUSCO廣場逛逛喔~^^)

接下來我們回到1樓~
1樓是超市和美食街.還有伴手禮的商店區~


聽我姐說JUSCO廣場裡的超市有很多小朋友的最愛"食玩"喔~
(而當她們在逛小朋友的食玩時~我和熊先生則跑去Mister Donut偷懶嘍~^^)


而最後我則跑去逛扭蛋區~
(人家想找找有沒有布丁狗的扭蛋嘛~><)



先是看到貓狗混混幫~後來又看到被擠扁的草帽海賊團~真的超搞笑的~^^


最後看到了這個熊大爆發的扭蛋~馬上轉頭看一下我們家熊先生呢?


哈哈~我們家那頭熊則呆呆的坐在扭蛋區前等我呢~^^
(真的是好大的對比喔~好家在我們家這頭熊不會大爆發呢~哈^^)



JUSCO廣場
營業時間:07:00~01:00
電話:098-852-1106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金城5丁目-10-2 イオン那覇SC1F
(位於單軌電車-小祿站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