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 沖繩之旅 ] 琉球著名八大神社之一~波之上神宮、波之上海灘

今天天氣超好~我們來到波之上神宮的鳥居前~
拍起來的照片也好美喔~^^


在上去逛逛波之上神宮前~旁邊有間護國寺~
充滿好奇心的我們決定先去看看護國寺裡是供奉什麼神明呢?


樓梯一上來有個神像~不知道為什麼掛滿了小孩子的圍兜兜~
難道這個神明是保佑小朋友的嗎??

護國寺內好像很裝嚴~神明我們也不認識~><


所以我們還是來拍拍隔壁的地藏王菩薩吧~
(沒辦法~誰叫我們只認識他嘍~)


逛完了小小的護國寺後~我們決定回到波之上神宮的鳥居前好好拍照嘍~


想不到有人趁我在調鏡頭時偷拍了一頭羊~就是那個躲在鳥居下熊先生啦~


好了~趕快來拍張合照~準備去逛逛波之上神宮嘍~


沿著樓梯走上去~上頭還有一個傳統的鳥居喔~


從下往上拍去~是不是覺得樓梯也很有日式風情呢~^^


接下來跟著我們進去看看波之上神宮吧~




這裡有個牌匾記載著各個祭典的日期喔~


波之上神宮內的空間不大~但有著綠意盎然的樹葉襯托~更顯現出主殿的鮮紅華麗~



主殿前還有著可愛的人形立牌~穿著琉球的古典服飾呢~^^


來到如此具有沖繩建築特色的神社面前~當然要來拍張合照嘍~^^




日本神社不可少的就是這個洗手台~喔!不~是手水舍啦~
(哈!洗手台比較好記嘛~所以我都記成........)


另外來到神社當然要買個御守做紀念啦~
喔~不是啦~是求個御守保平安啦~
哈哈~把我的真心話說出來了~



這次因為沒有看到特別的御守~所以我們就買個交通安全守(1000日圓)掛車上嘍~
(藍羊羊我個人是個御守控啦~我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御守呢~^^)


逛完鮮艷的波之上神宮~我們在涼亭發現了一個新景點~
沒錯~就是展望台喔~


立馬衝上去看看嘍~



展望台的至高點是個休息區~


由上看下去一邊是那霸市的街景~


而另一邊則是波之上海灘的海景喔~



哇~看到這麼美的海景~
身為愛海愛水的我~怎能不飛奔過去呢~^^
(我們家小侄子似乎也很想去呢~^^)


哇~波之上海灘真的超美的~藍天碧海配上白沙比基尼~
連我都好想衝下海去玩水喔~><
(可惜時間不太夠~我們還要趕去吃暖暮拉麵呢~><)


沒辦法~不能下水~我們只好好好推薦一下這美麗的人造海灘嘍~
(波之上海灘是由人工填海而成的海灘~位於高架路橋下~
擁有特殊的景觀風景~是那霸市少數海灘之一)


連隨手拍拍旁邊的珊瑚礁岩和小朋友的照片~也美得像幅畫呢~^^


看到這麼特殊的高架橋下海灘~波之上海灘~
怎能不來此美景朝聖呢~~^^



波之上神宮 
波上宮(なみのうえぐう)
098-868-3697
沖縄県那覇市若狭1丁目25番-11
日本漫遊網: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oka_naha_nami.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