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 沖繩之旅 ] 石垣牛、沖繩豬~令人難忘的美味在我那霸燒肉店~

這次來沖繩我姐的重點之一就是
我那霸燒肉店


聽說有那傳說中超好吃的石垣牛(和牛)喔~^^
(不過我不能吃牛~嗚嗚嗚.............)








和牛內臟也超貴的內~


還有雪花分布很美的極上和牛喔~


不能吃牛的我~就只好期待沖繩很有名的沖繩豬(島豬)嘍~



看到可愛的豬豬~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嘍~
喔!不是啦~是我們都快餓死了~
飛快衝上2樓的店家座位區嘍~^^


2樓門口有分2邊~一邊是吧檯或比較小的座位區~


而我們的座位就是偏比較少人的座位區~


另一邊則是能坐比較多人的座位區喔~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菜單嘍~



唯一的無酒精飲料區喔~





















來日本當然要融入當地啦~
學學日本人~先來一杯泡盛梅酒(518日圓)嘍~
(酒味有點重~我還是喜歡大阪居酒屋的梅酒呢~><)


接著上的是我的芒果汁(270日圓)嘍~
(淡淡的芒果味~算是順口的飲料嘍~)


接著上的是姐的可爾必思(270日圓)嘍~


飲料上完~我們要開爐嘍~


先刷上一點豬油~比較不會黏烤網~


接著是我們的肉盤上桌嘍~^^









點了一個超特別的菜"氣管(322日圓)"~
(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喔)


另外有一道要斟酌點的菜是山原白豬厚切培根(518日圓)~


因為這道肉真的很厚~而油花整體偏肥喔~
(請酌量點菜吧~)


另外店家有招待一盤白豬肉香腸~(免費的喔~^^)


上菜後~我們要開始大烤特烤嘍~^^


哇~沖繩的島豬肉真的超好吃的~
軟嫩的口感配上烤過後的香氣撲鼻~
真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呢~^^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和牛上桌嘍~


還有這個超薄片的涮烤和牛薄切西冷牛排(1058日圓)~
哇~雪花真的分布的超美的~真不愧是有名的和牛喔~
聽說吃起來入口即化~很美味喔~^^


有機會來沖繩玩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有名的石垣牛沖繩豬喔~
真的是讓人超難忘懷的美味~大推大推~^^
(我們4個大人消費13256日圓~平均一人花費台幣1100元左右而以喔~^^)



我那霸燒肉店
(那霸市-美榮橋站附近)
營業時間: 15:00 ~ 24:00
電話: 098-861-2990
沖繩縣 那霸市 久茂地2-11-16
花大廈2樓(左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