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 沖繩之旅 ] 美侖美奐的黃昏海灘~古宇利海灘

傍晚我們終於來到我期待以久的古宇利島嘍~
至從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拍的古宇利海灘後~
我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呢~><



只可惜我們到古宇利海灘時~天色已經有點要暗下來了~
不過也正好趕上黃昏的時光~



黃昏的海灘景色是我最喜愛的風景~
天氣不會太熱又充滿淡淡的神祕色彩~
在海岸邊靜靜欣賞陽光西下~雲彩從淡黃色慢慢轉變為橘紅色~
漸漸的落入遠方山景之中~


欣賞完黃昏的變化~照慣例還是介紹一下古宇利島的環境嘍~


古宇利島原是沖繩眾多小島之一的迷你島~
應有2005年建構而成的古宇利大橋連繫上沖繩島~
讓當地的居民和身為觀光客的我們可以很方便的開車往返這2座島嘍~
(難怪我姐一直說跟澎湖很像~根本是澎湖的跨海大橋嘛^^)


古宇利島有一些看起來很南洋風情的店家~
好像是可以用餐和喝酒的商店~不過都很早關門~
所以有要來的朋友記得別像我們那麼晚才到喔><


店家都準備要關門嘍~那我們也只好往海邊走去~
先是看到黃昏的漁港停靠幾台乾淨的漁船~
(天啊~這麼乾淨~真的有在出海嗎?)


接著往海邊的路上有一排開得很茂密的樹林~
顏色看起來很鮮艷~所以我就來和它合照啦~


趁著天色還沒昏暗下來~快來和古宇利大橋合照嘍~






一拍完照~我那搞笑又愛演的姪子就往海邊衝去嘍~


而我們則是趁天色還沒暗下來轉戰古宇利海灘繼續拍照嘍~





天色越來越暗~人臉都暗到看不清楚了~熊先生就開始去拍黃昏嘍~
(哼~這頭熊本來就不愛拍人~真想從後面往他屁股踹下去喔><)



一直玩到天黑~唯一活力十足的果然還是最年輕的小孩子啦~
(我們老嘍~天黑我就都懶得拍了><)



我的相機不太適合夜拍~所以畫面不太美麗就請各位客倌見量嘍~><




古宇利島+古宇利大橋+古宇利海灘
電話 : 0980-56-2256
904-0406 沖繩縣 今歸仁村 古宇利
古宇利海灘介紹 :
http://www.okinawatraveler.net/shop_detail.html?code=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