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 桃園 ] 學區內的隱藏版美味日式炭烤燒肉~磐岩日式炭火燒肉

愛賴床的2隻動物睡醒已經下午嘍~
所以睡醒後我們跑去中原大學附近尋找食物覓食嘍~
今天不知怎麼了~熊先生一直想吃燒烤~
而我們剛好逛到一家門口滿滿人群的燒肉店~
磐岩日式炭火燒肉
那我們就進去覓食吧~^^



在門口瞄一下價錢~假日費用比較高~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我們就跟著浩角翔起的影子進去用餐嘍~




進來後我才發現是店內有賣他們代言的可口可樂><
原來不是食尚玩家推薦的啊~><
我看我真的是餓昏頭了~快來就定位用餐吧~><



店內座位區走日式風格~






來到我們用餐的座位後~趕緊看看菜單點菜嘍~^^






磐岩日式炭火燒肉店內有自助吧~
飲料和小菜都是吃到飽~唯獨酒類是要另外付錢的喔~


一開始店家會先上基本盤~那我們就先去逛逛自助吧區吧~^^
飲料區~


冰淇淋區~


烤麵包區~


水果莎拉區~


小菜區~


和魯肉飯及沾醬區~


還沒開始烤肉前~
我已經裝了滿滿一桌小菜要開吃嘍~^^





磐岩日式炭火燒肉會附上一鍋火鍋可選2種湯頭~
今天我們選了南洋咖哩鍋西西里蕃茄鍋嘍~


不過今天我們的重頭戲還是在烤肉上~所以火鍋就只是吃一點點嘍~
(而且火鍋湯頭有點太淡了呢~><)


接下來是我們期待的肉~肉~肉上桌嘍~^^



睡到下午真的是太餓了~我們欲罷不能的不停點肉吃呢~><











磐岩日式炭火燒肉的肉質都很軟嫩但不失咬勁~
而且肉質新鮮好吃~肥瘦適中~唯一只有雞肉比較難烤~
但每種雞肉都醃飯漬過~讓烤過後的雞肉更是香嫩好吃喔~



接下來我們再來烤烤其它東西吧~





其中有2樣名稱最為特別~其中一樣是干貝味燒~


另一個是干膽相照~我們還特別點來吃~果然有加水和奶油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保留了海鮮的鮮味還有種特別的奶油香氣喔~^^



感謝我們家辛苦的大廚很認真的烤出香噴噴的烤肉喔~^3^
(但我偷拍他時~怎麼突然覺得他有點做作阿~哈~)


真的很喜歡和熊先生去吃烤肉~因為這時我就可以偷懶在旁邊拍拍照就好嘍~^^



磐岩日式炭火燒肉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1:30
電話:03-465-1313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133號
(近中原大學大門口)
假日用餐439元加一成服務費喔~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