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 桃園 ] 想吃經濟又實惠的義大利麵就在松餅之家~

最近常在網路上尋找覓食的好地方~
突然在麻吉網上看到一家超便宜的義大利麵店~松餅之家
今天逛完航空熊展演館後~就來體驗一下新開的松餅之家嘍~^^




松餅之家位於健行科大旁~是間很迷你的小店喔~
店內外只有各2張桌座位區~



而且一進門就面對了店家的櫃台了~
所以多數人都選擇外帶呢~><


不過我到是對店內的裝飾很感興趣~
小巧玲瓏的店內竟然充斥著各種中國風小物裝飾得很豐富~
有大紅燈籠高高掛~還有可愛的小鳥籠和中國風的燈飾~復古的時鐘.......



不過最吸引我注目的還是這片由各種英式圖騰印制於木板上砌成的牆面~
感覺好有英國風喔~好想家中也弄一面這種牆面~
讓人有到各國旅遊印記的FU喔~^^


接下來要好好介紹一下我們今天超經濟實惠的雙人餐嘍~
(義大利麵雙人份+一份鬆餅+兩杯飲料~才159元喔~)



義大利麵有紅醬和白醬2種~那當然2種都來嘍~
我的是紅醬茄汁義大利麵~


就是簡單的杏包菇炒茄汁義大利麵啦~


接下來是熊先生的白醬奶油義大利麵~


一樣是簡單的杏包菇炒奶油義大利麵啦~
真的想建議店家醬汁的味道要下重一點~
味道真的太淡了呢><
我們吃重口味啦......>"<
(如有喜愛淡淡風味的義大利麵的朋友~這邊有便宜的銅板義大利麵喔~)


照慣例來一張我們餐點的合照~
(補上一句~我很喜歡他們的餐盤~簡單擺放就很有質感呢~
但熊先生不給我亂買~說他家就有2個類似的了><
羊的OS~2個怎麼夠~我還有甜點啊~甜點呢>"<)


老天知道我的OS了~所以先上鬆餅來堵住我的嘴啦~


我們今天因為太冷了~所以就不點冰淇淋啦~
今天吃吃看鮮奶油口味的鬆餅嘍~
松餅之家的鬆餅是烤得比較酥脆的那種~
糖霜配上巧克力醬和蜂蜜~再加上鮮奶油~這餐我們熱量就爆表了吧~><
但愛吃鬆餅的我還是把它嗑完了~嗚~減肥離我越來越遠嘍............


沒訂到超經濟實惠的雙人餐的朋友也沒關係~
店家還有銅板的義大利麵50元~加送紅綠茶喔~^^


松餅之家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30~21:30 
(每週五公休)
電話:(03)468-6880
桃園縣中壢市健行路219號
(健行科技大學旁)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