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 桃園 ] 一同來去美式風格的工業倉庫用餐嘍~倉庫披薩



以往藍羊羊我總認為美式風格就是塗鴉風格~
整個就是色彩繽紛~五顏六色的塗鴉牆~
或是像星期五餐廳一樣美國西部牛仔風格~
店內充滿著啤酒和歡樂的高談闊論聲~
 想不到還有特別的美式工業風格~
就像是在工業區的倉庫中用餐的感受喔~
今天就讓我們一同去感受在美式風格的工業區倉庫用餐嘍~^^



一進門看見的座位區就滿特別的喔~


開始有在倉庫的FU了喔~


這裡感覺像是電影影集中修車廠的桌椅區呢~


最特別的是我們坐的桌椅是用水管做成的喔~


而店內擺飾也頗為特別~有飲料箱.汽油桶.腳踏車...等~




櫃檯區則是掛著一個特別的大大歐風時鐘~


廁所的標示更是可愛~寫上尿急入口4字~
讓看到的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呢~^^


餐具區也是用紙箱裝乘著~感覺更有在倉庫打包貨物的感受嘍~


而店內菜單也是很特別~做得像報紙一樣喔~







我們來用餐時剛好遇到聖誕節前夕~所以可以幸運看到聖誕老公公來推薦菜單嘍~


而此時也剛好有推出FB打卡冬季湯品買一送一喔~


菜單這麼特別~我們就請熊先生來表演一下怎麼看報紙菜單嘍~
(我只是叫他給我拍一下~可沒叫這傢伙這麼假掰喔~><)


接下來好好介紹一下我在麻吉網訂到的餐卷嘍~

只要125元,即可享有【倉庫披薩】獨享早頓〈平底鍋鬆餅早頓/圓圈圈腸早頓/倉庫肉丸早頓/多利魚早頓/燻鮭魚蔬果早頓/陽光早頓/珍妮鹹貝果/珍妮甜貝果 八選一 + 古早味紅茶(無限續杯)/可樂/零卡可樂/雪碧四選一〉*2

先上的餐點是熊先生的圓圈圈早頓~


有熊先生愛吃的香腸~(其實我也猜他會點這道早午餐~哈哈~我好懂他喔)
只是這裡用的是德式圈腸配上德式酸菜~
沒有台式的烤香腸那麼香~
但有一股酸溜溜的酸味剛好可以解去肉腸的膩味~
而且德式圈腸也比較偏向軟嫩的瘦肉~應該比較不會越吃越胖~
非常適合愛吃肉類的熊先生嘍~^^


另外餐點附上的軟法切片~每片都有配上不同的起司和醬汁比較不會膩口~
還有美式餐點必備的薯條~整份吃下來~還滿有飽足感的喔~^^


接下來是我的平底鍋鬆餅早頓~


咦~怎麼我的不是平底鍋~好失望喔~><
雖然擺在盤子上感覺比較唯美~但其實我還期待是平底鍋的呢~
當初在麻吉網看到用平底鍋裝盛的餐點~
總覺得很有美國人家家中直接上菜的FU~讓我好心動~
想不到我到店內卻收到餐盤了><
那我只好狂嗑我愛吃的鬆餅出氣啦~
想不到這間倉庫披薩的鬆餅一點也不馬虎~
軟嫩蓬鬆的鬆餅口感搭上鹹奶油就正對我的胃口嘍~


還有煎得微香的培根和薯條~就夠我們飽餐一頓嘍~
但最讓我感到興趣的是這道油醋沙拉~
除了醬汁配上洋蔥一點也不會不搭外~
 上頭一塊塊清脆爽口的白色塊狀物~我們還真的吃不出是什麼呢><
如有人知道的~請一定要告訴我啊~我還滿愛吃的呢^^


另外餐點還有飲料四選一~所以我們就一人選一種汽水嘍~


來吃美式的餐點~就是要豪爽的薯條配汽水啦~乾杯~^^





倉庫披薩 Pizzeria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 17: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00~21:00 每週二公休
電話:(03)466-8798
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30號1樓
(哈彿林廣場,近中原正門)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izzeriaPiSaDian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