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 台中 ] 提前到來的聖誕大餐就在王品集團的日式精緻碳烤~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去勤美綠園道逛逛勤美天地聖誕村後~
來到台中崇德店的原燒~
要來好好享用我們的聖誕大餐嘍~^^



一進門就看到簡單玻璃牆上大大的聖誕節字樣~


和門外的聖誕樹相互呼應出聖誕節氣息~


連滿額禮的櫃檯也裝飾得很有聖誕氣氛喔~


接下來看見店內的座位區還算寬敞~



但不知道為什麼走到我們的座位區後~突然覺得感覺很差內~><
又不是圖書館閱讀室~還搞什麼隔間啊><
看起來就很不氣派~而且上菜一下就滿了~擠死人了><


我們明明還電話訂位了~為什麼全場我們的座位最小啊><
感覺不是很爽~只好看看菜單上的菜色能不能轉移我們的注意力啦~









優質原味套餐是每人628元+1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一個原燒豬肉拼盤和一個豬肉綜合拼盤準備開爐嘍~


餐桌旁有簡單的海鹽和梅子粉可供沾取~
(梅子粉沾肉真的超好吃的~大推喔~^^)


接下來我們的餐點上桌嘍~先上的是熊先生的水果優格莎拉~
因為熊先生很快就下手吃了~我來不及多拍幾張~只記得通通是水果嘍~><


接下來是我的波菜雞肉莎拉~
因為沾醬有我不能吃的花生粉~所以莎拉我就吃幾口生菜而已~
結論是沒醬的莎拉還真不好吃~而且菜有點老了~><


接下來是熊先生的大蒜蛤蜊湯~


哈~看來熊先生是被我傳染上愛吃蛤蜊的毛病嘍~
有煮得軟嫩的養生大蒜配上湯頭算是清淡的蛤蜊湯~


接下來是我的蕃茄海鮮湯~


哇~我的湯頭真的是有濃郁的蕃茄味~配上整隻的鮮蝦熬煮的湯頭~
蕃茄和海鮮怎麼能這麼契合呢~真想叫老闆~再幫我上10碗啊~^^


接下來先上包肉的萵苣生菜~
清脆微甜很適合用來包肉吃喔~^^


接下來期待已久的主角上桌嘍~
原燒豬肉拼盤
厚切松阪豬、優質豬雪花、厚切豬五花、豬梅花肉捲


豬肉綜合拼盤
厚切松阪豬、優質豬雪花、豬梅花肉捲、櫻桃鴨胸、無骨雞腿


立馬下爐大烤特烤嘍~


難得看到油花分布如此漂亮的肉片~
讓我看得口水都快流下來嘍~(偷擦一下口水)
店家先幫我們烤一片松板豬~教我們加上一點梅子粉吃~
一口吃下松板豬~先是梅子粉的酸甜刺激我們的胃蕾分泌唾液~
後來又有充滿軟嫩瘦肉的松板豬的肉香味入喉~
這真的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松板豬嘍~^^


之後我們當然就每種肉都會試加看看梅子粉啦~
梅子粉真的和肉類超搭的呢~好好吃喔~^^



吃了美味肉片後心花大開~心情更是大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美味的肉片怎麼那麼少呢~><
為了滿足顧客們的胃~
原燒還另外準備了石鍋類的拌飯要來讓大家吃個粗飽啦~

我點了一個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就是幾塊肉絲和泡菜~整體上就是普通了點~


接下來是熊先生的鮭魚拌飯~


店家很大器的給了鮭魚肉和鮭魚卵一同上鍋~
但唯一缺點就是鮭魚卵也太少了吧><


吃到這裡口也渴了~來介紹一下我們的飲品吧~
我點了一杯熱洋甘菊茶潤潤喉~


而不怕冷的熊先生依然是點冰品桑葚洛莓冰沙~


之後飯後我們吃完也9點多了~
店家都收完我們桌面很久了還不上甜點~
最後熊先生受不了去跟躲在廚房的店員說~才上來的甜點
竟然還是先上我的原燒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配上麵茶粉~真的是絕妙的滋味啊~
而且我的盤上還有用糖粉寫上原燒2字呢~真是厲害啊~


但後來上的熊先生的蔓越莓乳酪蛋糕就慘不忍睹了~


我第一次看到熊先生主動要去找店員要求上餐的~
看來這次真的等太久了~連好脾氣的熊先生都受不了了~
但他的蔓越莓乳酪蛋糕上桌後~就如各位看倌看到的一樣~
一個盤子上只有那麼一點點~大約2口就沒了的蛋糕~
我看熊先生的火氣應該已經衝到零界點了~應該快爆發了~
扒了2口果然不怎麼樣的蛋糕後~我們就氣呼呼的離開了~

我之前也在台北的原燒用餐過4~5次~
服務態度超好~態度也超親切的~
真的沒看過原燒會服務成這樣的~
而且花這麼多錢吃一頓飯~竟然被安排擠成這樣用餐~
用餐環境也太差了吧~真的不建議來台中這間店用餐><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台中崇德店)
營業時間 : 午間:11:30 ~ 14:30
 晚間:17:30 ~ 22:00 
電話 : 04-2246-9730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00號
(停車不太方便~停車場都有點距離)
官網:http://www.yakiyan.com/index.html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台中旅遊景點*~

[ 台中 ] 五都飯店炫鐵板燒~高級時尚空間、精緻餐點、一級的服務~提供頂級伊比利豬做出令人讚不絕口的美食饗宴~

[ 台中 ]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歡樂登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