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 桃園 ] 中壢排隊美食~日式風味的拉麵吧~

中壢好吃的拉麵店真的不多~
我今天特別帶熊先生來吃一間天天排隊的排隊美食~
拉麵吧



晚上8點多來到拉麵吧還是要等待一下才能進場~
真的生意很好內~><



每次想來吃都看到一堆人在門口等就打消了念頭~
今天看門口沒甚麼人就進去問還要等幾組人嘍~
想不到8點多了還要等6組><真的被打敗了......


不過好加在很快就輪我們進場了~店內空間不大~
就有點像是在日本拉麵店用餐的感覺~
加上門口擺上一排日本人最愛喝的啤酒~
更讓我們懷念起在日本用餐的FU嘍~


而我們今天的位子就是在門口旁那一區~


坐下後立馬來點菜嘍~好餓喔~^^


先上的是我們的拉麵~我們這次都是點豚骨拉麵~


豚骨拉麵的配菜就是簡單的溫泉蛋和筍乾.海苔和青菜嘍~


拉麵吧的豚骨拉麵湯頭清淡微甜~比較不會像日本那般重口味~


接下來上的是熊先生的主菜日式炸豬排(170元)~


炸得香澄的炸豬排透出微微的豬排香氣~麵衣不厚~吃起來還算順口~


接下來是我的主菜雞腿肉串燒(170元)~


這個串燒是我的最愛~我可是為了它來的喔~^^
烤得軟嫩的雞腿肉~香氣逼人~真的大堆喔~^^


最後也要好好來介紹一下這個台客炸豆腐(50元)~
雖然是淋上台式風味的蒜味醬汁~但是豆腐軟嫩~入口即化~
搭上甜甜的洋蔥絲真的是意外的美食啊~^^


照慣例來張我們今天餐點的合照嘍~^^


有空的朋友也來好好品嚐看看吧~^^




拉麵吧(中壢店)
營業時間 : 中午 11:00~14:00
晚上17:00~21:30
(星期日公休)
外帶電話:03-4220111
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84號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