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31

[ 桃園 ] 藏匿在美食大樓底下的新店家~首爾韓國館

藍羊羊下班常常會經過一家新開幕的美食大樓~
一直很想找時間來逛逛~今日晚餐就選定中美村大樓內的首爾韓國館嘍~


因為午餐太晚吃~所以晚餐就安排晚一點嘍~
晚餐來到藍羊羊一直很想去逛逛的中美村大樓喔~


一進門有可愛的甜點禮盒店~


也有一些西式的其它店家~


但今天我們的主角就是首爾韓國館嘍~


當然先進去看看有什麼好料啦~


我們這次吃的是麻吉卷的A歐巴最愛韓式雙人餐(288元)~
主餐16選2~韓式小菜和白飯.飲料可無限量自取喔~^^


等待媽咪點餐的同時~我也來看看其它的菜單嘍~




選定好餐點後~就可以到處趴趴走啦~
先看到餐具區~


接下來是飲料區~


旁邊冰箱內還有韓國的飲料和酒品喔~(冰箱內是要付費的喔)


藍羊羊保守的拿了一杯柳橙汁~卻出奇的好喝喔~^^


接下來我們來到吧檯上的小菜區~


小菜區的小菜可以自行無限量拿取~但記得要吃得完才拿喔~
藍羊羊個人是滿喜歡吃店內的木耳和醃蘿蔔喔~^^


接下來媽咪的海鮮鍋上菜嘍~


不知媽咪為什麼會點海鮮鍋~那很普遍內~不過味道偏淡~滿適合媽咪的味道~
淡淡的海鮮香氣~配上一碗白飯~吃完會撐死呢~><


接下來是藍羊羊的超大碗炒碼麵~


這碗炒碼麵我不得不說~也太大碗了吧~這應該是2~3人吃的份量~
我一個小女子怎麼吃的完啊~><
不過看在滿滿海鮮和配料的份上~我當然還是很給它面子吃了一大半嘍~
而且又是重口味的湯頭~所以我當然不會放過嘍~^^


飯後不免俗的當然要拍拍店內充滿韓國風味的裝飾小物嘍~




離開前終於能拍拍店內靜空的座位區嘍~^^



拍到店家都要休息嘍~我們也開遛嘍~^^



首爾韓國館
營業時間 : 11:00~14:30  17:00~22:00
電話 : 03-422-2863
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一段12號B1
(中美村大樓內)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