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

[ 香港 ] 香港必吃美食~賞心悅目好看又好吃的布丁狗專屬套餐就在Leonidas皇室貴族御膳

這次我們的港澳跨年之旅除了跨年之外~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要來看新都城中心[Pom Pom Purin & Family貴族聖誕節] 
Leonidas皇室貴族御膳吃可愛的布丁狗餐點嘍~^^


Leonidas皇室貴族御膳位於MCP新都城中心裡~
我們一早起來就匆忙坐車到寶琳站~準備去享用我們的布丁狗大餐嘍~


想不到到了MCP新都城中心已經超多人在和布丁狗拍照嘍~
那我們就決定先來Leonidas皇室貴族御膳填飽我們的肚囊嘍~


進去前還是忍不住跑來和這個可愛的貴族 布丁狗合照嘍~^^



 拍完可愛的 布丁狗後我又在門口盯著布丁狗菜單許久~
天啊~怎麼每一道都超可愛的~讓人好想每道都點來拍拍照喔~^^






藍羊羊本身是布丁狗愛好者~所以一看到布丁狗的事物~
基本上就整個人呈現雀躍不已的狀態~
飛快進入櫃台點了4個餐點~朝僅存的最後一個座位區入坐嘍~^^


當第一個餐點布丁狗焦糖布甸(港幣58元)上桌時~
真的整個人快要被丁狗可愛的模樣融化嘍~^^


軟綿綿的丁狗布丁真的超可愛的啦~^^



接著第二個餐點布丁狗檸檬芝士蛋糕(港幣68元)也上桌嘍~


單拍布丁狗蛋糕也超可愛的啦~^^


小心翼翼捧著可愛的布丁狗~深怕牠從玻璃盤上滑落呢~><



第三個餐點布丁狗熱香餅配雲呢拿雪糕(港幣68元)也快速的上桌嘍~


你看看~你看看~這可愛的鬆餅~叫人怎麼吃得下口啊~><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杯有布丁狗拉花的朱古力鮮奶咖啡(港幣41元)~


咖啡上有一隻超可愛的布丁狗~叫誰喝得下去啊~敢喝了它的根本是惡魔嘛><
所以我們只有拿著咖啡做做樣子拍拍照~真的喝不下去內><



接下來看看我們滿桌豐盛的餐點嘍~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布丁狗餐點~藍羊羊完全融化在布丁狗的世界嘍~


結果熊先生一句 : 你再不吃冰淇淋都要融化嘍~那你不吃我要吃嘍~
突然我的世界晴天霹靂~一直重覆著你不吃我要吃嘍~
不行~不可以吃布丁狗餐點啦~><
好煩喔~人家不知道要先吃哪一個啦~都超可愛的內~><


後來看到焦糖布都在流汗了~所以決定先吃它嘍~
(你看看上面焦糖流下來像不像布丁狗在流汗呢~^^)


結果我很好奇焦糖那一塊長怎麼樣子~就把布丁狗的帽子拿起來~
想不到竟然是看到布丁狗的腦漿啦~><
(布丁狗焦糖布真的是很好吃~
軟嫩的焦糖布丁配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吃完甜甜滋味湧上心頭呢)


接下來我們品嚐了檸檬芝士蛋糕~
(沒有帽子的布丁狗真的很好笑內~而布丁狗蛋糕內本身帶有點檸檬香氣~
軟嫩的口感吃起來就像是檸檬慕絲蛋糕~再配上巧克力做的布丁狗帽子~
真的是絕配的搭配喔~^^)


接下來我終於提起十萬分的勇氣讓熊先生喝有布丁狗拉花的朱古力鮮奶咖啡~
一邊喝一邊還要求熊先生只能用吸管喝~而且絕對不可以破壞布丁狗喔~
哈哈~喝一杯咖啡這麼累應該是第一次吧~
喝起來就是摩卡咖啡嘛~只是上面有布丁狗的拉花~所以就是不行破壞它~><


最後一道布丁狗熱香餅配雲呢拿雪糕~
其實就是冰淇淋鬆餅啦~
只是上頭的布丁狗怎麼樣切都不想切到它~
所以熊先生就默默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最後有布丁狗形狀的部份因為我一直捨不得切它~竟然被熊先生一口吃掉了><


不過這一餐真的滿出乎我意料的~本以為是可愛的裝飾餐點~
並沒有抱太大期待的~但是餐點每樣都出奇的好吃喔~
而且每樣餐點每天限量30份~好加在我們有幸運的吃到喔~^^



Leonidas皇室貴族御膳(新都城中心)

地點:MCP新都城中心二期L1天幕廣場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香港旅遊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