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2

[ 桃園 ] 私藏口袋名單~令人魂牽夢縈的校園美食~老爺子山西刀削麵

這個週末我們要去林口找藍羊羊最愛的髮型設計師嘍~
說到回去林口就讓藍羊羊懷念起大學時期愛吃的蕃茄麵~
藍羊羊都沒有在別的地方吃到這麼夠味的蕃茄麵過~
所以只要有機會來到林口~藍羊羊就會想飄來長庚醫院這~
吃令人魂牽夢縈的大學時期校園美食嘍~


超夠味蕃茄麵就位於長庚醫院對面的南北小吃美食廣場內~
就是最裡面的這間老爺子山西刀削麵


老爺子山西刀削麵有賣麵類、飯類、湯類~
但最有名的還是他們好吃的刀削麵啦~^^



他們的刀削麵都是老闆或老闆娘現點現削的喔~
看那利落的手法真的是超厲害的啦~



點好餐後我們就在南北小吃美食廣場內隨便找個位子坐啦~
餐點做好後老闆會送過來再跟你收費喔~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客倌啊~等待之餘就把小朋友送去旁邊玩投幣的遊樂器材吧~
因為很快的餐點就會上桌嘍~^^


先來介紹一下令藍羊羊難以忘懷的刀削蕃茄麵(75元)吧~


刀削蕃茄麵內有滿滿的料~有新鮮的蕃茄、空心菜、高麗菜、肉片、蛋花~
是不是很豐盛啊~^^


而且最特別的還是這個老闆娘現削的刀削麵喔~吃起來Q彈有嚼勁~
再搭上超濃郁的蕃茄湯頭~酸酸甜甜又帶有滿滿的蕃茄香氣~
這碗就是藍羊羊最愛的正宗蕃茄刀削麵啦~^^
(插一下題外話~聽藍媽說藍羊羊從在老媽肚子中就很愛吃蕃茄~
所以藍媽從懷孕一路上就一直補充蕃茄~成就藍羊羊生出來後的好皮膚~
而藍羊羊也不能否認的說~其實我從小就愛吃蕃茄醬~
小時候每每都抱著麥當勞的蕃茄醬包當零食~
長大後更是愛上了蕃茄麵~所以蕃茄真的是對皮膚很好的東西喔~^^
但請自動略過藍羊羊吃蕃茄醬的怪習慣啦~哈哈~)


接下來是熊先生的刀削羊肉炒麵(90元)~


哇~又是滿滿一大碗的料嘍~
你看看~一份炒麵大到比手機還大份許多呢~
當然以胃口比女人還小的熊先生來說~一定是吃不完的啦~
不過如果是普通的男生來吃應該是很有飽足感的喔~^^


刀削羊肉炒麵內的配料跟藍羊羊的差不多~
都是有空心菜、高麗菜、蛋花、刀削麵~
不過熊先生的還多了胡蘿蔔絲和黑木耳增加一點色彩喔~
還有每次點炒麵或炒飯熊先生最愛點的羊肉~
(這頭熊這麼愛吃羊是在跟我過不去嗎?看回去我怎麼修理他~哈哈)
吃起來口感很豐富~清脆的青菜~軟嫩的羊肉和Q彈的刀削麵樣樣都有~
再搭上店家的獨特醬汁炒起來香滑順口~一點也沒有羊騷味喔~


這裡的南北小吃美食廣場是可以帶外食的小吃部~
週圍也有幾間台式口味的小吃可供參考~
而胃口很小的我們2個人就一人一碗麵再搭配飲料就很有飽足感嘍~^^


吃飽喝足後藍羊羊就要去找我最愛的設計師來去變髮啦~
一直想染金髮的藍羊羊終於如願變成洋妞嘍~
雖然被設計師說這是cosplay變裝用的頭髮~
但本人我就是很愛啦~哈哈~^^


另外熊先生也在藍羊羊洗腦下也來去藍羊羊的設計師設計下變髮了~
吼~我終於可以看到熊先生換髮型了~我大概看他頂那個頭要二年了~
每次他去他設計師那邊剪完髮後~我都跟他說有變嗎?怎麼都一樣啊~
這次終於看到熊先生頭頂有蓬~有圓頭嘍~
雖然熊先生同事說他這是小鬼頭~
但熊先生就是一臉小鬼樣~所以他本人真的還滿適合小鬼頭啦~哈哈~^^



老爺子山西刀削麵
訂購專線 : 03-397-2116
0921-068-241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110-112號(肯德基旁)
(長庚醫院對面的南北小吃美食廣場內)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