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 桃園 ] 不用捨近求遠~楊梅也有可愛的海賊王彩繪牆嘍~

在悠閒的希臘風情米克諾斯香料廚房用完餐後~
我們順路來到了楊梅的海賊王彩繪牆嘍~


先是看到草帽海賊團在船上開趴~
後頭的索隆香吉士還是依舊在打架嘍~
(好孩子不要學~叔叔他們是有練過的喔~哈哈)


接下來回憶起魯夫的童年嘍~
魯夫小時候的2個玩伴也登場嘍~


熊先生和yoyo也跑去湊一腳啦~
(不過yoyo你的耳朵都遮住臉嘍~
現在你是在演獨眼俠還是在害羞啊?><)


熊先生立馬很貼心的幫yoyo整理造型~
整理的越來越親密~看起來快要親下去嘍~><
(說~你們是不是有什麼姦情啊?)


哼~算了~藍羊羊還是比較在乎千陽號身旁的金銀財寶~
哇~好多金幣喔!能分我一點就好了~^^



熊先生看到千陽號馬上開心的抱著yoyo拍照嘍~


熊先生~你是把我放哪裡啊!說完熊先生馬上說當然要抱我啦~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我要抱yoyo拍照~你去掌鏡吧!哈哈~
(哇~風好強喔~把藍羊羊頭髮都吹亂了~yoyo頭頂都塌了~好呆好好笑喔)


往回看才發現魯夫他們童年怎麼會這麼開心呢~原來他們發現了寶藏啦~
人家也要啦!分我一點嘛~呵呵…^^



而且寶藏上頭還有寶劍呢~
看我神力女超人如何拔出寶劍喔~^^


不知不覺露出跟娜美一樣愛錢的本性了~哈哈^^
最後我們還看到電線桿上畫了魯夫的懸賞單~
懸賞單上沒寫價錢是讓我們自己填嗎?


可愛的魯夫一直是藍羊羊的最愛喔~
因為像他這樣頭腦簡單卻非常的重情重義的人真的非常少見嘍~^^



拍完和魯夫的合照後~發現這個海賊王彩繪牆的屋主門口鐵門也是海洋風情呢~
裡頭會不會也藏有海底秘寶呢~^^


這片海賊王彩繪牆藏身在楊梅的巷弄中~
色彩鮮艷的海賊王彩繪牆真的不大~
就如藍羊羊所拍的這般大小而已~
建議有來楊梅玩的朋友再順路過來拍拍照就好嘍~^^



海賊王彩繪牆
桃園市楊梅區裕成路238巷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