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3

[ 宜蘭 ] 偶像劇拍攝地~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北成天主堂(羅東天主堂)


傍晚時分我們來到羅東地區第一座天主教教堂-北成天主堂~
藍羊羊聽說北成天主堂是以前紅極一時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拍攝地後~
就一直很想來報到呢~想起我以前也被命中注定我愛你偶像劇燒到過~
也當過好一陣子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忠實觀眾~當然對拍攝地異常著迷啦~



充滿哥德式建築風格的北成天主堂~有著名的尖拱屋頂和尖拱形門窗設計~
可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喔~^^


藍羊羊也和我們家的偽蕭煌奇趁機在此來張難得的合照嘍~^^


北成天主堂窗戶上還有彩繪著聖經中的故事情節喔~


其實藍羊羊本來滿期待去北成天主堂裡頭參觀的~
可惜無奈剛好遇上教友在裡頭做禮拜~所以我們只好轉站來去後頭拍拍照啦~


北成天主堂的窗戶是採用哥德式建築上常用的大型彩色玻璃窗~
教堂裡頭透出的燈光照映在彩色玻璃窗上更顯得五彩繽紛喔~



側面的北成天主堂有種宛如古堡的神秘美感呢~^^


北成天主堂為羅東天主堂(北成聖母升天堂),興建於1958年,由義大利籍神父設計,其中彩繪玻璃、聖母雕像來自義大利,屬哥德式建築,為縣內宗教建築傑作,2005年7月16日公告為縣定古蹟 


北成天主堂旁邊是育幼院~照顧一些需要幫忙的孩童~


後頭庭園內藏有一個潔白慈祥的聖母瑪利亞像~
有去北成天主堂的朋友別忘了也來膜拜一下喔~



北成天主堂裡也有運動的籃球場~


和小朋友玩的遊戲區~


台灣也有如此乾淨又充滿歐洲風情的哥德式建築設計~
有來宜蘭玩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嘍~^^




北成天主堂(羅東天主堂)
北成聖母升天堂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街14之1號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就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宜蘭旅遊景點*~

[ 宜蘭 ] 走進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四圍堡車站

[ 宜蘭 ] 親子出遊的好去處~宜農牧場讓大小朋友一同體驗餵食小動物的樂趣喔~

[ 宜蘭 ] 瓜棚藤蔓鋼骨建築工藝火車站就在冬山車站&小風箏雪花冰

[ 宜蘭 ] 宜蘭優質民宿~溫馨典雅的公主風房型就在幸福三百米

[ 宜蘭 ] 一同來去傳統藝術中心回憶傳統的民俗藝術和兒時童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