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 台北 ] 跟著YOYO一同滿山滿谷追兔兔去~TWO HOUSE兔子餐廳2號店

想說好久沒帶YOYO出遊嘍~
今天我特別找了一間寵物親子餐廳要帶牠好好來運動運動嘍~
就決定是TWO HOUSE兔子餐廳2號店~


在進去門口前的兔兔橋就彩繪的很繽紛呢~




連我們家YO小子也興奮的蠢蠢欲動喔~


走進兔兔橋後看到的是TWO HOUSE兔子餐廳2號店門外~


才剛到門外~我們家YOYO就急忙衝去跟主人家"兔兔"打招呼嘍~


還死盯著人家兔兔的家不走呢~
(奇怪平常最怕別的動物靠近牠~連老鼠都怕的YO小子~
今天怎麼這麼熱情啊?難道牠前世是兔子嗎?這麼愛兔子死盯著不走內><)


好好好~你主人我趕快買票讓你進去看兔兔~><


TWO HOUSE兔子餐廳2號店的門票是200元~
120元可折抵餐飲消費~另外30元可抵商品消費~


進來後YO小子又發現另一個兔子的家~又想跟著兔兔跑嘍~



為什麼說是跟著兔兔跑呢~因為牠趁著我們沒注意~竟然跟上面這隻兔女郎回兔子房了><
YOYO~你沒看到人家寫兔子房勿入嗎?


天啊~這樣不行~這小子會被別人(兔子)拐走的~
我們還是抓牠來開車車拍照好了~^^
(YO小子~來~看這邊~開車車喔~)


喔~發現一個特別的兔兔鏡子~那我和熊先生也來張難得的合照好了~^^


好了~來到這邊都過中午了~我肚子好餓喔~
我決定要先來飽餐一頓再說啦~
拉熊先生先衝去帶位區等座位嘍~


奇怪~怎麼都沒人來招呼我們呢~?
依老娘我的個性就直接衝去座位區的服務台問啦~


店員問我們有沒有訂位~我回:沒有~
店員就叫我們自己找座位啦~
(那早知道一開始我們就自己找就好了嘛~害我們還在帶位區等~嘟嘴>3<
好啦~其實我們也沒等多久~我這急性子應該只能等2分鐘~哈哈~)


最後我們選了這個靠近門口的戶外座位嘍~
(如果想坐包廂的朋友記得還是要先訂位喔!)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來點餐嘍~^^





因為餐點的價位有點偏高~所以我們決定點一份主餐配一份鬆餅嘍~
這樣甜的鹹的都吃得到嘍~^^

先上的是附餐送的柳橙汁~
口感涼爽清甜~沒太多調味料的味道~還不錯喝~^^


接下來上的是乳酪全麥麵包~
現在滿多麵包店有做這種乳酪麵包的~
整塊的乳酪塊放在麵包裡多了一種香醇的口感~
整個就是我的愛啊~^^


接著莎拉上菜嘍~
美生菜和苜蓿芽上淋上由柳橙汁做成的莎拉醬汁~
口感清脆~微香~可惜美生菜帶有點苦味~
不是我的菜~丟給熊老闆解決啦!!


接著是主廚例湯上桌嘍~
這是甚麼湯啊?我本來有點以為是番茄湯~
但聞一聞有點肉味~而裡面則是用洋蔥去當配菜~
但喝起來又不像單純的洋蔥湯~><
有來體驗的朋友~如果有喝出甚麼湯再跟我說一下吧!!


我們的附餐到齊嘍~期待主菜上桌喔~^^


我們今日主菜 : 墨西哥雞腿排440元~


烤的香脆的雞腿排~那鮮嫩的雞腿~切下去還會流出香濃的肉汁~
皮烤得香脆配上軟嫩的肉塊一同咬下去~真是唇齒留香啊~^^


連我們家YO小子都目不轉睛的盯著雞腿排看嘍~


YOYO說我準備好了~餵我餵我~


哈~接下來是甜點類主菜~冰淇淋鬆餅[瑞士巧克力]220元~


烤得軟嫩的鬆餅配上好吃的冰淇淋~整個就是開胃嘛~^^


吃飽喝足嘍~要帶YOYO好好逛逛牠愛的兔子餐廳嘍~


先來介紹一下戶外的座位區~






接著是室內的座位區~






室內座位區有分為沙發區和包廂的和式區喔~


 另外還有育嬰房~


和小朋友的休閒教室~




裡面還有一些書冊~可供小朋友閱讀~讓爸爸媽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嘍~


另外戶外的空間也還有很多可以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的地方喔~


看看我們家YOYO也很開心喔~^^



還有鴨子和鵝的餵食區~




另外還有可愛的鸚鵡觀賞區


兔兔的籠子區~



我們家YOYO真的好喜歡兔兔喔~
又一直盯著兔兔看呢~
(是哪隻兔女郎又在勾引你呢~^^)


另外也有一些放牧在外面的兔子喔~





喔~發現野生兔兔在許願池偷喝水喔~^^


許願池旁的假兔子做得很真~連旁邊得小白兔都以為是真的~在對牠示愛呢~^^


另外園區內還有一個是兔兔的休息區~也是餵食兔兔的好地方喔~



園區內最特別的是有很多小巧思的地方都充滿兔兔的裝飾喔~^^










也有可購買兔兔小物的店~兔子小舖~



店內有很多小朋友的衣物都做成兔子的形狀~超可愛的~^^








商品折價卷每張可折30元~可用於購買動物飼料喔~


我們換了2包~要去餵兔兔嘍~^^


店內還有送一人一張紀念品~兔兔書籤喔~
別忘了來挑選可愛的兔兔喔~^^


我們換了寵物飼料要去餵兔兔嘍~^^





想不到有小朋友用兔兔飼料來餵YOYO呢~哈~


餵完小動物後~我們要來好好拍拍照嘍~



哇~有這種蛋殼椅子內~好可愛喔~我們家YOYO也坐坐看拍張裝萌照嘍~


最後我們就帶著YO小子到處拍照留戀嘍~^^







TWO HOUSE兔子餐廳2號店
營業時間:平日11:30~20:30 假日10:30~21:00
電話:02-28413790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42號
門票:一人200元,100cm以下兒童免門票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 台北 ] 古記雞·古記串燒居酒屋~道地日式居酒屋風情~物美價廉又美味讓你吃飽飽喔~

[ 台北 ] 中秋烤肉聚會的好去處~種類繁多又平價的美味烤肉店~赤坂亭日式燒肉就是要你吃到飽~

[ 台北 ] 親子、寵物、情人約會散步拍照的好去處~幸福水漾公園 (大臺北都會公園、二重疏洪道河濱公園)

[ 台北 ] ATT 4 FUN女孩兒們的甜點王國~冰果甜心芒果冰磚好誘人喔~

[ 台北 ] ATT 4 FUN道頓堀御好燒OKONOMIYAKI DOHTONBORI~令人懷念的豐富大阪燒出現在台北嘍~

[ 台北 ] 台北信義區出現了超療癒的幾米100路月亮公車~瞬間溫暖了街頭喔~

[ 台北 ] 道地韓式料理~劉震川日韓大食館一鍋兩吃超美味喔~

[ 台北 ] 藏身在板橋火車站中可愛到迷死人的ARANZI阿朗基咖啡廳~

[ 台北 ] 網路上的人氣美食~鰻魚飯專門店--濱松屋

[ 台北 ] 跟著阿朗基航空環遊世界趣~阿朗基愛旅行展~

[ 台北 ] 來復古老街尋找39元丼飯~大直大食代--溫屋烏龍麵

[ 台北 ] 讓我們玩瘋頭的~老夫子50 展覽~

[ 台北 ] 天元宮散心~巧遇山櫻花 ~

[ 台北 ] 十分郊遊趣~願望飛上天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