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

[ 桃園 ] 藏身於高樓大廈中的好吃拉麵屋~圓座日式拉麵屋聚餐~

今天朋友說要帶出去玩的名產來給我~那身為在地人的我當然也不能失禮啦~
馬上說要帶朋友去吃他愛的日式拉麵啦~

日式拉麵在桃園我會推薦真的是不多家><
尤其是吃過日本拉麵後~我的嘴巴變得更挑剔了><
但是這家圓座日式拉麵屋~
就真的是湯頭很好吃的一家日式拉麵屋喔~^^


來到SOGO商圈的高樓大廈中~
圓座日式拉麵屋就藏身在此~



店家是走比較日式居家風格~








店內還有小小的飲料區餐具區喔~


接下來請至櫃台區點餐~


因為這家店的特色是湯頭~
所以我和朋友各點了一份拉麵啦~


我的是雞腿醬油拉麵(160元)~


香濃的日式醬油濃湯~配上Q彈的拉麵~
真是滿足重口味的我啊~^^


還有這塊超大塊~炸得香酥~卻一點都不會柴的大雞腿~
是不是覺得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朋友點了一份經典的叉燒豚骨拉麵(110元)~


豚骨湯頭是帶點微甜的日式豚骨濃湯~
叉燒的部分是偏軟嫩的瘦肉~剛好是我的愛~^^
(所以我偷吃了一塊~哈~)


最後我們還加點了這家有名的可樂餅(60元)~


炸的香脆的可樂餅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啊~^^


而且它剛好是2份~
一份中間是包新鮮疏菜的脆脆的口感~
另一份是包甜甜的地瓜泥香甜的口感~


餐點到齊嘍~是不是很豐盛呢~^^


最後附上詳細菜單~
有想來吃的客倌們再自行參考喔~^^













圓座日式拉麵屋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 : (03) 425-3773
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16號
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yuanzuo2010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