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31

[ 桃園 ] 令人懷念的海鮮丼飯~定食8二訪~

藍羊羊既上次吃完定食8的干貝鮮蝦丼後~
深深愛上超大鮮甜的生干貝~
決定在近期一定要再來吃定食8嘍~


今日藍羊羊決定就近選擇中壢的定食8用餐啦~


想不到中壢店和新竹店真的有些許不同~
都過吃飯時間了~中壢的人潮還是不斷~我們只好小等一下嘍~


果然還是新竹店的超先進自動點餐機方便~
不像中壢要等帶位和點餐就都要一直排隊啦~
(而且櫃台還同一個~所以2次都要排隊~唉~換自動點餐機啦~都塞車了><)


中壢店生意那麼好~都過中午一點多了~裡頭客人還是坐滿滿的~
我們在外面等待的人只好看看營幕上的菜單止餓啦~><


藍羊羊物色到目標嘍~沒錯~這個豪華海景丼就是我的新目標啦~^^


等了快20分鐘~無聊到媽咪快進去逛家樂福了~
藍羊羊也拍外景拍到無聊嘍~只好開始自拍啦~


身為綁頭髮手殘的一族~今天盧老媽下馬幫我綁了個淑女的三股編~
其實我本來想要蜈蚣編的~但我們母女溝通出現代溝~我就變成這樣啦~
等太久我忍不住廢話起來~好家在店員突然說有座位可入座嘍~
坐下來第一件事當然先看菜單點餐啦~
(OS:等一下又要排隊~都不知道多久才能吃到飯啦><)





因為上次沒吃到淡菜~所以今天藍羊羊特別點來嚐嚐嘍~
(藍羊羊本著神農氏的精神~凡事都要嚐嚐看才知道好不好吃嘍~)
紐西蘭淡菜(80元)~這就是普通的孔雀蛤沾五味醬啊~><


接下來上的是藍羊羊跟媽咪大力推薦的干貝鮮蝦丼(180元)~


一上桌說實話我真的傻眼了~天啊~干貝怎麼縮水縮成這樣~
蝦子也從3大尾變成2小尾了~整碗只有蘆筍比較多而已><
媽啊~我對不起你~我沒想到中壢店會跟新竹店差那麼多~
各位客倌如果有看到這篇的朋友~記得一定一定要去新竹店吃啊~><


好啦~除了主菜都縮水外~其實鮮蝦和蝦卵還是滿好吃的~(客觀)
接下來是清淡的噌湯~
適合清淡口味的朋友~我們家老媽就很愛喔~^^


再來是藍羊羊愛的高麗菜絲~這道菜就真的沒變喔~
哈哈~我不得不說一下~除了莎拉是我的愛之外~
我會吃好幾碗高麗菜絲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餐超久才上的啦~><


飄著蛋香味的茶碗蒸~


開胃小菜~水煮毛豆~


飯後甜點是黑糖奶酪~
甜甜的黑糖香配上奶香味的奶酪~好吃~^^


各位客倌您沒看錯~我媽都快吃到甜點了~
我的餐點豪華海景丼(180元)才上桌~


不過看在我這碗滿滿海鮮料的份上~好吧~我原諒他吧~
我的餐點就如各位所見~鋪滿鮭魚.鮪魚.旗魚.鮮蝦.干貝.帆立貝.蝦卵...等滿滿海鮮~
大致上的海鮮生魚片都滿新鮮的~搭上一點點的白飯就是豪華的海景丼啦~
如果單純想吃很多種海鮮的朋友~是滿推薦來定食8點這道菜打打牙祭的喔~^^


接下來照舊介紹一下~自助區內的白飯和味噌湯.麥茶.高麗菜絲都是免費的喔~



中壢店的佈置比較日式~還有一處像日本神社可掛許願卡的地方~
但是是否是許願的地方就不得而知嘍~可能是員工寫說希望早點下班和加薪的地方吧~^^


吃到後來後面座位區都清空了~就可以知道藍羊羊的餐點有多久才上了~><
(所以說藍羊羊還是真心推薦新竹店比較吃得過隱嘍~)



定食8 (中壢家樂福店)
營業時間 : AM 11:00~ PM 21:30
電話: (03)436-0006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2段510號B1
(中壢家樂福內)
官網:http://www.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index.php

 喜歡藍羊羊的網誌或喜歡這篇玩樂分享的朋友~
請幫我按個 G+1或是加入FB粉絲團~
文章一出來馬上有最新一手情報送給你喔~^^


~*桃園旅遊景點*~

[ 桃園 ] 童趣的熊自然餐廳初體驗~

[ 桃園 ] 夏諾瓦義大利麵之情人節晚餐~

[ 桃園 ] 許久不見的同事聚會之好吃的義大利麵~夏諾瓦義大利麵二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